〈
新通留学
菜单

新通送你去留学:澳洲牛校Offer + 8000元奖学金!全国寻找符合条件的你!

时间:2022-04-1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8
澳洲留学澳洲牛校Offer澳洲奖学金

 

澳大利亚一直以其卓 越的研究能力、宜居性、学习者满意度与就业成果而享誉全球。作为全球国际教育行业中的领 导者,澳大利亚是一个热情而安全的留学目的地。在过去的二十多年里,澳大利亚一直深受中国学生欢迎。近60万中国学生选择赴澳学习。




澳洲高等教育概况





01



澳大利亚的国际教育行业不断推动创新与合作,在日益全球化的世界中发挥着文化、政治和经济影响力。

 

根据澳大利亚贸易投资委员会【2021澳大利亚国家竞争力报告】显示,虽然澳人口仅占世界人口的0.3%,但其对全球经济的贡献却占到1.6%。




02



凭借六十多年培养国际学生的成功经验,并与各行业紧密联系、不断创新,澳大利亚在世界一 流的教育、培训和研究领域赢得了可信赖的声誉。

 

澳大利亚的大学致力于培养未来的领 导者。各高校鼓励创新、创造与独立思考,亦培养驰骋国际职场的毕业生。目前在澳留学的国际学生中,近一半学生入读高等教育院校。




03



澳大利亚共有42所大学,澳大利亚第 一所大学于1850年创立。每所澳大利亚大学都具有其优势和专长领域。

 

各所大学与研究机构联系紧密,在农学、兽医学、环境研究、生物技术、纳米技术、运动医学、南极研究、海洋生物学、水资源管理等领域有着公认的优势。




澳洲高等教育特色





01


 

澳大利亚拥有世界一 流的国际化求学体验,其高等教育质量与学术水平在国际上均享有盛誉。

 

在2021年度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中,约52%的澳大利亚大学跻身世界大学排名前300;另有约52%的澳大利亚学进入泰晤士高等教育2020年度世界百大新生代大学排名前200。

 

相比不少人口超过澳大利亚的发达国家,澳大利亚在大学整体质量和表现方面都更胜一筹。




02



澳大利亚大学的教授、讲师均来自世界各地,使澳大利亚的大学成为创新者与思想家的乐园。

 

通过密切的科研合作、遍布世界的校友网络以及广泛的校际交流,澳大利亚各大学与世界各地的院校都建立了紧密的联系。




03



澳大利亚的大学提供最 高质量的课程,拥有全球认可的学历资格。


本科及研究生层次的学历证书包括:学士学位、荣誉学士学位、研究生证书、研究生文凭、授课式硕士学位、研究式硕士学位、博士学位。

 

澳大利亚的学历证书获得了全球各大专业协会的广泛认可。学生在毕业时收获的绝不仅是一纸文凭,而是现实世界急需的才智与技能,帮助学生在激烈的国际职场竞争中立于不败之地。

 

如果,你是一名成绩优良的大学生或者中学生;

如果,你计划通过赴澳的学业收获不一样的人生;

如果,你相信新通是帮助你顺利踏上澳洲求学路的好伙伴。

 

那么,快来接受新通的“铸星”邀请,接收来自澳大利亚Top院校的入学邀请!


不仅可以帮你申请澳大利亚的优质院校,而且在成功入学之后还可来新通申领价值8000元的【新通铸星奖学金】!



01
什么是【新通铸星计划】?

简单来讲,就是新通教育为了帮助更多优 秀学生申请澳大利亚的优质院校,而推出的针对硕士、本科以及桥梁课全套留学申请的优惠服务套餐。

签署全套留学服务的同时,新通将帮学生申请心仪的优质院校,而学生只需承诺按计划确认入读。

在学生正式入读主课1个月后可持相关凭证,来新通申领 8000元的铸星奖学金。


02
哪些学生可以参与【新通铸星计划】

 

高中在读学生 / 高中毕业学生

 

大学在读学生 / 大学毕业学生

 


03
【新通铸星计划】对学生有什么要求?

 

一般要求学生成绩在优良,如85以上

 

 

(不同体制分数标准会略有不同,新通顾问老师会根据学生成绩单作预评估审核)

 

国内985、211院校背景的学生会优先考虑

 

 

(成绩要求将会根据不同院校背景情况酌情调整)

 

且在签约委托后,也要持续努力保持良好的学习成绩

 


04
什么时候可以参与【新通铸星计划】

只要确认未来有赴澳留学的意向,我们就欢迎你尽早联系新通顾问作评估、尽早加入铸星!

因为铸星计划是以结果为导向的。新通和澳大利亚所有优质名 校 都有合作,参与越早规划布局就会越完善越全面。

从参与校方的讲座活动到优质学长的分享,都可以让你全方位了解最心仪的学校信息,并尽早参加面试获得减免申请费的机会!

所以,还在等什么!!!快来联系我们吧!!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