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晚申选手”请注意:港校大批专业月底截止!英国院校仍有空位,即将截止!

时间:2022-04-2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3
香港院校大批专业月底截止申请英国院校22年仍可申请

 

4/5月份是22Fall申请的一个时间分水岭!

港校大部分的专业都在4月底前后截止申请,特别是商科等热门学科!

英国G5院校中LSEIC申请关闭时间虽然靠后,但是录满就关闭申请通道!爱丁堡、曼大、杜伦、格拉斯哥、谢菲等院校还有未录取完专业,所以想赶上22fall的同学们抓紧时间了!

 

01爱丁堡大学

商学院的申请都分为五轮,前四轮已截止,剩余申请截止日期为:第五轮:202268日。
经济学专业的申请分为三轮,前两轮已截止,剩余申请截止日期为:第三轮:202266日。

艺术学院MSc Design and Digital Media 前三轮已截止。剩余截止日期分别为:第四轮:2022523日;第五轮:2022630日。


TESOL
专业的申请分为四轮,前三轮已截止,第四轮截止日期为202268日。

02曼彻斯特大学
曼彻斯特大学商科、传播学、经济学、教育学、社科等专业申请均分为6轮,前三轮已截止,剩余截止日期分别为:第四轮:2022429日;第五轮:202271日;第六轮:2022819日。
计算机专业申请分为四轮,前三轮已截止,第四轮截止日期为2022527日。
电气工程专业申请分为四轮,前三轮已截止,第四轮截止日期为202256日。


03杜伦大学

经济金融硕士无截止日期,满位截止,现仍开放申请的研究生课程如下:

MSc AccountingMSc FinanceMSc Finance (Accounting and Finance)MSc Finance (Economics and Finance)MSc Finance (Finance and Investment)MSc Finance (Financial Technology and Banking)MSc EconomicsMSc Environmental and Natural Resource EconomicsMSc Experimental EconomicsMSc Public EconomicsMSc Energy Systems ManagementMSc Business Analytics (轮次申请)

04谢菲尔德大学

谢菲经济学院以下专业将于2022531截止申请,(建议经济学本科的同学申请):MSc Business Finance &EconomicsMSc FinanceMSc Money, Banking and FinanceMSc Financial Economics

划重点!!!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西安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