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牛剑争一二,谁敢称英国第三?12所学校抢答:我可以!

时间:2022-04-2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9
英国院校排名

 

 【拨打400-618-0271咨询,定制留学专属规划】

 

说起国内首屈一指的大学:清华和北大,应该没有争议吧?

 

要说谁是老三?这就得好好争一争了,复旦、上交、浙江、人大、中科大...谁都不肯让谁。

 

学校之间的竞争永远不止于国内,国际上的竞争更是激烈。

 

英国也是一样的,牛津和剑桥是常年霸榜的老大哥们,但是TOP3这个宝座,那也是谁也不服谁的...

 

 谁是真正的英国TOP3大学?

 

 01华威大学

华威大学还有一个别名:“Woxbridge”。所以华威大学排名英国第三的理由就是,名字和牛剑在一起,这可是全英独一份。

 

“Woxbridge”这个名字,是专做英国大学排名的媒体《卫报》创造的。在2022年的《卫报排名》中,华威大学排名英国TOP 6。

 

另外,华威大学的WBS商学院全球认可度极高,也是可以和牛剑一争高下的,在《金融时报欧洲商学院排名》中位列英国TOP 3。其管理学专业在《ARWU学科排名》中位列英国TOP 1。

 

02杜伦大学

杜伦大学是全英第三所学院制大学,和牛剑一样,已有百年建校历史,拥有世界上最古老的大学建筑。

 

 杜伦大学在《完全大学指南排名》和《卫报排名》中均位列英国TOP 5;在《QS排名》中位列世界TOP 82,比2021年还上升了四名。

 

杜伦大学的人文类学科在全球名列前茅。在《QS学科排名》中,杜伦大学的考古学位列世界TOP 4,神学TOP 5,法律学、人类学、古典文学与古代史、历史学均位列世界前五十。

 

03布里斯托大学

布大被学生们称为牛剑之外的不二选择,虽然不知道这个说法是谁提出的。

 

 布大在《QS就业力排名》中位列世界TOP 49、英国TOP 7,而且在QS、THE、ARWU、U.S.News四大世界排名中均位列世界百强!

 

另外,布大的工程学科在英国名列前茅。在《QS学科排名》中,布大的土木工程专业和机械工程专业均位列英国前十。

 

布大还是英国中产阶级 (简称有钱) 学生的喜欢的院校之一,中产阶级学生的比例仅次于牛剑。俊男靓女可多了~

 

不得不提的是,英国前首相丘吉尔还曾在布大担任校监长达36年。

 

04圣安德鲁斯大学

圣安德鲁斯也是很有发言权的。往年在TIMES和卫报两大英国本土排名中,圣安一直和牛剑争英国前三,今年在《TIMES排名》中更是力压牛剑拿下了英国TOP 1。

 

 圣安还是英国第三古老的大学,仅位列牛剑之后,并且是英国皇室的喜欢入读的大学之一,贵族子弟如云。

 

比如威廉王子和凯特王妃就是从圣安毕业的,而且还在圣安相遇后恋爱,步入婚姻的殿堂呢,现实版“王子与灰姑娘”的爱情故事??

 

 紧盯TOP3的还有 除了以上种子选手,包括但不限于以下的英国牛校也对TOP3虎视眈眈:

 

伦敦国王学院:我们牙科学排名世界TOP1,护理学排名世界TOP2。

 

曼彻斯特大学:我们中国学生人数排名全英TOP1,我们有全英TOP3美丽的图书馆John Rylands Library。

 

爱丁堡大学:我们是英国TOP3受欢迎的大学,每年约有4.7万人申请。

 

利兹大学:我们是英国牛牌商学院。

 

牛校的就业优势

 从本质上来说,Target School对留学生毕业、就业将会产生很大的影响。知乎上就有网友总结,如果你的大学是Target School,那么你将在申请实习或就业上存在如下优势:

 

 1.拥有单独网申通道

 在秋季学期开始时,公司会派团队参与学校的Career Fair进行宣讲,招聘会后学生可以通过校园内部网站投递简历,每个学校有自己单独的截止日期。

 

2.学生被分配更多面试机会

 公司审核了这些简历后,开始筛选学生进行校园面试。不同的公司和学校情况可能有所不同,一般会事先决定好给每个学校多少个面试机会,所以Target School就更为重要了。

 

3.拥有更多Networking的机会

 Target School的学生因为校友网络更大,机会更多,所以也会更加容易进行Networking,从而和内部人士建立联系,深入了解目标行业,甚至在找工作的时候获得内推机会。

 

想了解更多留学&求职信息?

快来扫码咨询小新姐姐

把握留学风向标,2022留学有准备!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