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通【大数据升学定位地图】功能上线!助力万千“留学小白”找到留学定位!

时间:2022-05-0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4
新通大数据升学新通留学新通

 常言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近年来,随着出国留学人数的不断增长,海外名 校对于申请者的要求也逐年增高。

 

要想在激烈的竞争中脱颖而出,是否了解自身的实力,是否洞悉名 校的要求,以及对留学申请是否有精准的定位尤为关键,也是拿到offer的前提和保证。

“世界名 校的要求到底有多高?”

“我跟梦校的差距究竟有多少?”

“难道只有985、211院校才能申请世界名 校吗?”

“本硕双非,该去申请什么档次的学校?”

......

以上是很多留学小白在确定留学意向后都会产生的疑问。


留学申请是一门非常复杂的学问,在最终拿到offer前,光是搜集调研就要面对庞大的信息量,综合参考很多因素。

 

而用传统的方法在网上搜集信息不但费时费力,而且往往在一通搜索过后,看似对留学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但对自身的定位却开始变得越来越不清晰。

 

于是只能在网上发帖求助,询问自己是否适合某院校、某专业,但得出的答案也常是五花八门,最终让自己更加凌乱...

 

对比需要花上好几天时间在网上搜集信息,对自身进行盲目分析的方式,使用新通大数据升学地图快速找准自身留学定位可谓省时又省心!

 

新通【大数据升学定位地图以近百万的学生申请数据为背景,海量成功录取案例为重点,全球院校录取趋势为方向,资深顾问的申请经验为指导。


根据目标学历、专业方向、就读院校、意向国家、心仪院校个人成绩等数据,生成学生的个人专属留学数据地图。


以数据图表形式清晰展示校友、相似背景毕业生的海外升学数据目标院校、推荐院校的往年录取情况和海量案例,想要的信息一目了然,快速找准留学定位!


 

 

专属留学地图:快速找准留学定位

 

大数据升学定位地图可以帮助学生快速了解心仪专业在全球的升学情况,定下留学目的地大方向。


同时可以精准获悉目标专业的学子被获录次数最 多的院校,以及专业大类下申请人数最 多的专业小类,了解当下录取、申请趋势。

 

 

校友升学数据:快速了解校友去向

 

同校学长学姐被哪些院校、专业录取?

 

利用大数据升学定位地图,广大学子不再需要网上发帖求助就能快速掌握校友升学数据,了解校友毕业后去向,还可以参考校友备考学习案例,进行自身的留学能力提升规划。

 

 

 

梦校录取数据:快速了解梦校需求

 

你的梦校更青睐什么样的学生?大数据升学定位地图用新通学子的真实申请案例告诉你。

 

通过案例对比,在申请之前你就可以初步判断,大概什么样的水平可以被该院校录取,目前自身还有哪些欠缺的地方需要弥补,从而对症下药,提高录取几率。


 

 

 

海量案例匹配:快速找到同道中人

 

尽管留学申请有时也充满偶然性,但我们可以从过来人的教训中吸取经验,定制属于自己的留学申请路径。

 

大数据升学定位地图根据个人情况和需求一键匹配相似度较高的成功案例真实申请/能力提升方案、申请过程中难点及化解方法披露,帮助学生找到留学同道中人,获取宝贵申请经验。

 

 

 

海量留学干货:国家/专业/院校信息一网打尽

 

大数据升学定位地图不止测评定位,还聚合了留学目的地、院校介绍、专业解析、背提项目查询等内容,帮助广大学生实现用更短的时间获取到更可靠的留学申请相关信息。

 

 

总而言之,留学申请中,了解对手很难,找清自己的定位更难。

 

【大数据升学定位地图就是一个汇聚了数以万计留学生背景的大数据库,它不仅可以帮你了解自己的竞争对手、心仪院校、专业的录取情况,还可以通过其他相似的案例来快速找到自己的定位,从而让留学申请清晰有条理,省时又省心。

 

还有其他留学问题想咨询?联系新通留学顾问,带你了解全球留学知识,为定制专属留学方案!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