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讲座预告 | 搭乘欧洲院校末班车,宝藏国家爱尔兰大揭秘!

时间:2022-05-0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5
欧洲留学爱尔兰留学讲座

除了热门的英国留学,你了解过其他一些小众、但前景大好的留学国家吗?

 

其中,英国的邻国——爱尔兰,就是这样一个国家!

 

5月22日,新通特别邀请到爱尔兰教育推广署,爱尔兰牛校都柏林大学以及都柏林圣三一大学为大家带来爱尔兰专场留学线上讲座,如果你对爱尔兰留学感兴趣,想要了解更多关于爱尔兰的留学知识,赶快预约起来吧!

 

讲座内容提前知晓

 

01 官方解读

 

 

 

留学体验,校友及毕业生情况,优势产业提供给留学生的广阔就业机会。

 

爱尔兰教育推广署隶属于爱尔兰驻华大使馆商务处,是爱尔兰高等教育在华的唯 一官方代表机构。

 

02 都柏林大学

 

优势 STEM 学科及实习机会全方位解析 & 丰厚国际学生奖学金及申请指导。

 

都柏林大学:

 

● Q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前1%,拥有3万多名在校生,包括来自136个国家和地区的国际学生,是爱尔兰高校中规模最 大、国际程度最 高的大学。

 

● 学校与工商界及国际教育、科研机构建立了广泛的合作关系,以高质量的教育水准和开拓性研究课题而享誉世界。

 

● 2021年QS毕业生就业力排名位全球第78位,连续五年排名爱尔兰国立大学第1位。

 

03 都柏林圣三一大学

 

高考直录世界百强名 校 & 圣三一与美国藤校哥伦比亚大学本科双学位。

 

都柏林圣三一大学:

 

● 位于都柏林市中心的都柏林圣三一大学成立与1592年,历史悠久,影响深远。爱尔兰排名第 一的世界百强名 校在提供优质高等教育方面处于世界领 先地位,并得到国际公认。

 

● 世界排名第101名 (2022年QS世界大学排名),综合排名及研究排名均为第1。

 

● 爱尔兰首位也是唯 一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 (LERU) 成员;欧洲培养企业家人数排名第1。

 

● 最 新QS 2021学科排名中,圣三一有4个学科位居世界前50名,17个学科进入全球100强。

 

【敲黑板】现在申请也来的及!语言可后补,可读语言班,认可多邻国!!!

 

爱尔兰留学优势

 

爱尔兰位于欧洲西部,是欧盟唯 一一个以英语为母语的国家,拥有非常好的教育系统,可以满足竞争性经济需求;

 

同时,爱尔兰拥有高素质,接受过良好教育,年轻及多元化的人口结构。 作为一个高度全球化的小型经济体,2021年人均 GDP世界第二,经济增速欧洲第 一。全球知名企业云集,享有“欧洲硅谷”的盛誉。

 

更多福利

 

01都柏林圣三一大学面试会

 

来都柏林圣三一大学面试会,都柏林圣三一大学-新通专项奖学金&offer可兼得!

 

都柏林圣三一大学-新通专项奖学金

 

都柏林圣三一大学特授予新通教育1名专项奖学金,奖学金金额为2000欧元学费减免。 

 

Trinity College Dublin is delighted offer 1 special scholarships for Shinyway Education student. Scholarships are valued at 2000 euro.

 

 申请条件 

 

本科学位课程或国际预科课程录取通知书(包含有条件录取通知书)的学生。

 

Scholarships are being offered to students who have an offer for undergraduate programme or the Trinity International Foundation Programme for Autumn 2022 entry .

 

IFP国际预科 现场发offer

 

 

02都柏林大学2022年秋季入学中国金竖琴奖学金

 

奖学金金额:4,000-10,000欧元

 

参与专业:除商学院以外的大部分硕士专业,请参考申请表格中的奖学金专业列表。


 申请条件 

 

● 奖学金申请者为中国大陆护照持有者,缴纳国际学生学费的授课型硕士学生。

 

● 申请者须已获得UCD授课型硕士专业的录取,且已经接受该录取并缴纳了押金。

 

 

 

总之,高性价比,牛校&奖学金尽在爱尔兰!

想了解更多关于爱尔兰留学?

火速预约讲座 听官方&牛校讲解!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