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为什么选择马来西亚作为跳板国?

时间:2022-05-1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6
马来西亚跳板国

 如何选择跳板国家?

  英美等热门留学国家的签证申请条件苛刻,申请竞争激烈,相比之下,马来西亚作为跳板国家就会轻松很多。如果马来西亚作为“跳板国”,那么留学生转签欧美澳新等第三国手续将会简单便捷,是各国学生进入世界高等学府的途径。

  为什么选择马来西亚作为跳板国?

  马来西亚作为英联邦国家,其英语普及率非常高,英语是正式的生活语言和工作语言。马来西亚99%的院校采用全英文授课,而且在马来西亚度读研究生不用参加中国研究生统考。马来西亚的高校注重培养学生的发散思维能力和创新实践能力,引导其自主自动解决问题,而非单纯灌输理论和知识。因为接受的多为西方教育,毕业生们更容易突破传统思维定势和狭隘眼界,多视角、全方位看待和解决问题。

  马来西亚由于有过被英国统治的历史,所以马来西亚的大学,成绩评分系统与英国的一样。所以在国际上,受多个国家的认证。无须再评估毕业成绩,直接可用成绩单申请英美国家的较好校园。学习成绩是获签的主要前提,经验证明凡是成绩尚可的学生基本上都可以获取签证。如果选择马来西亚作为跳板国家好处多多呢~

  跳板国的成功率高么?

  只要材料齐备,手续齐全,中国学生在马来西亚拿第三国签证的成功率相较中国本土获签率普遍要高10%-20%以上。在马来西亚大学基本都有与海外大学建立了合作的关系,即双联课程。选择这些课程只要顺利完成在马来西亚应该完成的部分课程,并且有良好的出勤和表现记录,一般都可以按照双联的计划顺利中转到第三国。

  马来西亚研究生的录取要求

  马来西亚大学研究生录取没有要求GRE,管理类专业也没有要求GMAT成绩,语言要求是雅思成绩在6.0或者6.5,如果学生达到雅思成绩要求就可以免去在马来西亚学习语言课程的时间。马来西亚研究生留学申请材料主要是本科阶段的毕业证,成绩单的中英文公证书,推荐信,个人陈述等等。其实任何一项上的突出特点都有可能吸引外国教师。比如推荐信、专业课成绩等。

  在马来西亚申请研究生的流程就是如此简单,后期还能方便同学们去其他国家留学读博士,无论是前期的学习还是后期的深造,马来西亚都是不错的过度哦,所以马来西亚作为“跳板”国家确实是个不错的选择呐。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