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就业率高达99%,这所商学院究竟具备哪些“硬实力”?

时间:2022-05-1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56
就业率商学院硬实力

 西澳大学商学院与世界靠前的公司、个人和毕业生网络以及更广泛的商业社区密切合作。在众多领域中不断探索,给与学生较好的学习体验。例如在研究生阶段开设受澳大利亚会计师公会(CPA Australia)认证的专业会计硕士、结合大数据与云端分析的商业信息与物流管理硕士、紧跟金融行业实效性的应用金融硕士、以及全职工商管理硕士(Full-Time MBA)。

  亚太较大的金融交易室之一

  西澳大学商学院金融市场交易室(UWA Trading Room)是亚太地区较大的金融交易室,将为学生提供汤姆森路透旗舰金融桌面,提高教学环境标准。

  该设施使西澳大学的学生和研究人员能够访问数百个市场和交易所,覆盖所有资产类别的数百万个金融工具。这个交易室能使学生足不出户地访问400多个全球市场及来自ASX、纽约证券交易所、伦敦证券交易所和CME等交易所储存的超过400万千兆字节的历史市场数据,这些数据涵盖超过3500万股的股票、债券、货币、 商品及衍生品。

  该交易室具有50个金融终端,160个监视器,并可以访问市场,新闻稿,甚至推特,以展示和探索它们如何相互作用和影响价格的。

  2018年,西澳大学商学院Rosemarie Nathanson金融市场交易室在伦敦的年度国际影音奖上获得了年度教育项目奖,获得了国际认可。

  强大的校企合作,毕业生起薪高

  西澳大学商学院有专门的商学院委员会对学院未来发展进行指导,该协会成员包括学院历届优异的毕业生以及商业领域的杰出学者。协会的主要任务就是为商学院的战略方向提供建议,帮助学院提升,以及为学院吸纳资源和有学术见地的员工。每年,西澳大学商学院毕业生的就业率高达99%。

  西澳大学商学院积极和企业合作,尽可能为学生提供教学与实践的学习体验。目前商学院的企业合作伙伴包括四大会计师事务所、瑞银集团、澳新银行、必和必拓公司、三菱集团等国际知名企业。西澳大学商学院与行业紧密的联系使得学生能够与潜在的雇主接触,并确保教学始终掌握使用的行业相关知识。

  根据Australian Education Network显示,在澳大利亚,西澳大学商学院毕业生起薪高。

  多样的学位选择

  西澳大学商学院提供多种硕士学位,可供学生选择:

  应用金融硕士

  Master of Applied Finance

  商业分析硕士

  Master of Business Analytics

  商业信息和物流管理硕士

  Master of Business information and Logistics Management

  专业会计硕士

  Master of Professional Accounting

  商学硕士

  Master of Commerce

  公共政策硕士

  Master of Public Policy

  市场学硕士

  Master of Marketing

  人力资源管理硕士

  Master of Human Resource Management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