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留学打工可以覆盖生活费吗

时间:2022-05-1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9
英国留学英国留学打工

根据英国政府给出的相关规定来看,16岁以上且英国学习时间超过6个月以上的学生可以打工,但每周打工时间不得超过10个小时,18岁以上每周打工时间不得超过20个小时;当然寒暑假以及各种节假日,比如圣诞节万圣节是不受时间限制的,因此英国留学生在找到兼职工作之后,需要及时申请英国国家社会保险号;该号码主要是用来统计打工者的收入的,以作为纳税依据。

至于收入方面,英国打工工资每小时约为6英镑,也就是人民币60元左右,而兼职工作又分为校内和校外两种,校内工作主要是和学生服务相关的,比如图书馆,助教,学生餐厅等等,而校外工作适合学生,时间相对比较自由,主要包括超市收银,商店销售,餐厅服务等等,一般情况下,校内工作的工资相对要高一些,平均每小时的工资在7~8英镑左右。这样计算下来,留学生们每年的收入大概是6000~8000英镑左右,可以依靠打工解决将近一半的生活费,而且在打工的过程当中还可以积攒一定的人脉,积累一定的社会工作经验。

英国留学期间怎么打工

学生们可以到就读院校的学校职业指导中心寻求帮助。英国大部分学校都设立了就业指导中心,学生们在工作方面如果有任何的疑问,到这里都可以得到很满意的答案。除此之外,也可以通过购买和阅读当地主流报纸来寻找打工机会,这些报纸上一般都有专门的招聘版块,但需要提醒的是需要事先打电话确认,因为有的时候,某些餐厅,超市已经招够兼职人员但是没有及时的撤回信息。还可以通过各种各样的招聘求职网站来寻找就业信息。

除了上述这些方法,学生们还可以到职业介绍中心找工作,先填写求职信息,如果遇到有合适的就业机会的话这些职业介绍中心一般会及时通知求职者的。英国很多地区都设立了专门的职业介绍中心,和国内的人才市场很相似,学生们注册相对比较简单,只要填一下表格,留下联系方式住址以及对于工作的需求就可以。

英国留学适合打工的场所

商店。如果学生平时的课业比较繁忙,课程安排的比较紧凑,没有办法抽出大量的时间打工,那么在晚上或者是周日,仍然营业的商店就是大家的选择。一般很多商店都有积极性的临时找工,所以每年的10月份左右大家就要留意市中心或者是大型百货商店关于圣诞节期间的招聘启事或者广告。建议大家在找工作的事后尽量找和自己专业有关的,这样一来,既能补贴生活费用也可以为毕业之后找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餐馆或者是咖啡厅。这也是非常适合学生们打工的场所,除了基本的工资之外,学生们有时候还会获得一些小费。学生们可不要忽视这些看上去很少的小费,它可以大大增加自己的收入,这也已经成为了一项非常吸引人的补贴;大部分餐馆或咖啡厅会在周日的时候将消费分给WAITER和WAITRESS,幸运的话学生可以获得每一笔小费。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