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雷丁大学丨位于英国“硅谷”,被华为pick,一所宝藏大学了解下!

时间:2022-05-2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27
英国留学英国雷丁大学留学申请

 

雷丁大学University of Reading)是英国1流研究型大学,起源于1865年的雷丁艺术学院,1892年时曾牛津大学基督教会学院所创立的分院,后于1926年得到皇家宪章授权,成为一所独立大学。

雷丁大学是英国前1994大学集团成员,曾于19982005200920112022先后四次获得英国女王周年奖Queens Anniversary Prize ,以表彰其对地区及社会的贡献,也是对大学教学及研究质量的进一步认可。

雷丁大学是一所多元化的国际大学,拥有来自于150多个国家的共计2万多名学生。拥有94%的极高就业率 的学生在毕业后15个月内找到工作或者选择继续学习深造。

近一个世纪以来,雷丁大学一直走在英国高等教育的前沿。已经发展成为创新者和先驱者,推动学术界限并引领社会变革。

 

02地理位置

雷丁大学地处在温暖的英格兰东南部,在伦敦西部40英里处,可直接到达伦敦的希思罗国际机场,从雷丁火车站坐火车直达伦敦市中心大约只需25分钟。

雷丁大学距雷丁市中心仅3公里,这里是伯克郡府所在地和英国乡村环境美的城镇,与此同时也是英国经济发达,社会稳定,历史十分悠久的城镇之一。

雷丁的经济和商业十分发达,所处泰晤士河谷区被称为 欧洲的硅谷 ,其良好环境吸引来很多的国内外的商业公司和高新技术企业,像中国的华为,其欧洲的总部就设在雷丁。是英国失业率低的地区之一。

雷丁大学本身也是当地的一道风景线,大学绿化环境非常棒,校园内有湖、公园、树林、博物馆和植物园,在多次绿地环境评比中都名列前茅,连续被授予“Green Flag Award,英国美的大学校园之一。

现在雷丁大学共有三个校区,两个在雷丁,一个在泰晤士河畔亨利。

白骑士湖校区(Whiteknights Campus)是雷丁大学主校区,该校区的命名由来于13世纪英国的骑士文化,校区内有古生物化石博物馆,希腊博物馆,白骑士湖,雷丁大学植物园等等。

伦敦路校区(London Road Campus)是学校初成立的学校,临近雷丁中心城镇,是教育学院所在地。

绿林校区(Greenlands Campus) 于白金汉郡泰晤士河河岸,200881日正式成为雷丁大学的一个校区,亨利商学院就在这个校区。

 

除此之外,作为一所国际化的大学,雷丁还有两个海外校区,分别位于马来西亚和南非。

 

03大学排名

 

 2022QS世界大学排名:英国第27,世界第202

 2022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英国第29,世界第201-250

 2022年完全大学指南排名:英国第36

 2022年泰晤士报与星期日泰晤士报大学排名:英国第34

 2019年被THE评为英国安全的大学之一

 2014年被REF评为98%的研究成果为世界  水准

 

04优势专业 

农林专业

雷丁的农林学英国第1名,世界第11。雷丁大学牛的学科领域。研究包括农业、食品科学、生态学和土壤科学。雷丁大学的食品和营养科学系规模在英国数一数二。

学院设施齐全,有占地面积1100平方米的食品加工厂,人类临床营养中心,风味中心,感官科学中心等场所供学生使用。

学院为英国政府提供咨询,从食品政策制定到为贫困地区发声,教科研工作在全球起到重要作用。大学在雷丁地区还拥有760公顷的农场、成立于1900年的植物标本室和大型植物园。

 

 

商科专业

亨利商学院成立于1945年,是英国历史悠久的商学院之一,也是全欧洲的商学院之一。亨利商学院在全英排名前10,拥有在英国,欧洲和美国领  先的认证机构AMBAEQUISAACSB的三重认证。

作为亨利商学院的一部分,其国际金融研究中心(ICMA for Finance,凭借其在金融学专业的本科、研究生和高管教育,以及专业和政策制定研究与咨询方面的卓越表现而享誉全球。

ICMA中心拥有与彭博社(Bloomberg)和汤姆森路透(Thomson Reuters)实时数据互通的“模拟股票市场”(Dealing Rooms),是欧洲规模大的仿真交易厅之一,被誉为英国金融专业七驾马车之一 

房地产相关专业也是亨利商学院的强势专业,与戴德梁行、第1太平戴维斯等知名房产咨询公司保持长期合作,2016-2018连续三年专业排名全英第1,还与剑桥大学房地产金融并列欧洲第1

2015129日,华为与雷丁大学亨利商学院联合宣布在英国成立第1家华为信息与网络技术学院HAINA),为学生和行业人才提供华为认证课程,提高就业能力和ICT技能,参加了这个项目对回国就业可是很有优势的!

 

考古专业

雷丁大学考古学系隶属于考古、地理和环境科学学院 。学系拥有强大的教学团队与完善的科研设施。该专业在英国第11名,世界前1002014年「研究卓越框架」评比结果当中,雷丁大学的考古学名列英国第4位,97%的研究成果被评为世界优   秀及卓越水平,所有的研究课题均为世界优  秀级以上。

该课程的教学和指导均以实践为基础,为学生走出校门,步入社会打下坚实基础,课程期间为同学们提供了大量实地考察和野外探测的机会。根据近10年的NSS学生调查,考古学课程质量满意度一直在90%以上。学校还有三个校园博物馆:希腊考古博物馆、动物学博物馆,英国乡村生活博物馆。

 

气象应用学

雷丁大学气象学专业长期位于欧洲第1的位置,在CWUR排行榜上位列全球第二,ARWU排名中位列全球第六。在欧洲及全球享有很高的声誉,是全球气象研究中心之一。

该课程专注于学科的应用层面,适合受世界气象组织或英国气象局国际支持自愿合作计划资助的在职气象学家,旨在为在职气象学家提供新科学知识和现代管理技能专 家训练(由雷丁大学亨利商学院提供),使你掌握在气象学领域或相关环境科学领域中开展定量科学研究和技术项目所需的技术和计算技能。除此之外,你还可选择接受英国气象局用以预测并解释气候的PRECIS软件训练。

 

在气象、海洋和气候变化领域,雷丁大学拥有极高的声誉:

气候和大气科学:全球第二(CWUR 2017

地球系统和环境科学:英国第四(REF 2014

地球与海洋科学:英国第八(Guardian 2019

 

05知名  校友

 

06入学要求

 

本科:

学术要求:大学预科毕业且成绩合格或者完成国内大一课程。

语言要求IELTS 6.5(单项 5.5)专业不同语言要求也有所不同,部分专业对语言单科成绩有特殊要求

 

硕士:

学术要求:大学本科毕业,均分在70-85分不等,不同专业要求不同。

语言要求IELTS 6.5以上,专业不同语言要求也有所不同,部分专业对语言单科成绩有特殊要求。

划重点!!!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西安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