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你了解这里吗?北欧留学高性价比超高~

时间:2022-05-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8
北欧高性价比留学国家推荐

 

一提到留学,大部分同学都会想到选择英美澳加等这些热门国家进行深造。

但是以高品质的生活方式著称的北欧:“丹麦、瑞典、芬兰、挪威”这四个国家凭借着高质量的教学水平、国际化的教学环境、完善的教育体系,健全的福利制度,低廉的留学费用,较高的签证通过率,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学生和家长的关注,也逐渐成为留学生们的新选择。

今天就来给你们介绍一下北欧四国留学的情况,希望能够帮你们做出选择。

 


瑞典留学 

瑞典是世界上教育投入比重高的国家,瑞典人的英语水平在非英语母语国家中世界前列,瑞典有35所大学提供英文授课的学位项目。

瑞典学术文化以鼓励独立思考和创新而闻名,全世界享有声望的奖项诺贝尔奖就来自瑞典。而瑞典本土的卡罗林斯卡医学院、乌普萨拉大学、隆德大学、斯德哥尔摩大学、哥德堡大学等院校均已成为诺贝尔奖获得者的摇篮。

瑞典的大学与业界联系密切,大部分研发工作都是在大学或者大学与业界的合作项目中完成的。

另一项统计显示,瑞典是大学与业界合作发表学术文章多的国家。正是研究与应用的紧密结合使得瑞典成为了全球具创新力的国家之一。

瑞典社会治安良好,基础设施发达且极具人性化。在瑞典留学,留学生还可以享受到和当地人一样的高福利。

瑞典留学的学费每年10万人民币左右,与之配套的奖学金很多


丹麦留学 

丹麦的教育事业发达,86%的丹麦人有一口流利的英文,有超过600个国际公认的英语教学项目,免去了学生出国前和出国后学习当地语言的阶段,节省了留学时间及费用。

丹麦的教育体系完善,其高等教育可分为大学、大学中心、其他高等教育机构和学院。

丹麦的大学和专业学院很强调研究,教授平均用于研究的时间占全部工作时间的40%,用于教学的时间占50%,用于行政管理的时间占10%。全国教授与学生的比例达1:12

丹麦是个社会保障、福利制度很健全的国家,大学都受到了政府的有力资助,对非欧盟学生来说,平均学费在4.5-12万人民币/学年;平均生活费每年6-10万人民币左右(包括住房在内)。

“终生学习”在这个国家不是口号,根据联合国教科文组织统计,丹麦人平均每人借书率为世界第二高,而丹麦每百人宽频使用率是OECO(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国家中的第1


芬兰留学 

芬兰是全球福利好的国家,国民福利可谓是“从摇篮到坟墓”,完善的养老、医疗、教育及失业等福利制度是社会安定繁荣的有力保证。

芬兰是公认的“全球课时少,课后复习时间短,假期长的国家”,却有着世界顶流的教育质量。在经济合作与发展组织(OECD)实施的PISAProgramme for International Student Assessment)测试中,芬兰学生成绩表现非常优异,整体排名长期名列前茅。芬兰非常重视国民教育,一直将教育发展置于国家优先发展的战略地位,这一直是芬兰社会各界的共识。

芬兰的高等教育由两部分组成:综合大学和应用技术大学。

综合大学依托于研究和教学,旨在进行科学研究并提供与科学研究相关的高等教育;

应用技术大学的多数课程通过校企合作项目制形式完成,注重实践,面向就业,学生容易掌握,在校的教授往往也身兼某企业高管,这对为学生推荐实习和就业都能提供很大帮助。

综合大学和应用技术大学遍布全国,确保所有学生都享有学习的平等权利。

芬兰所有大学均为公立大学,在教育部网站上都可以查到认证信息,不存在野鸡大学的可能。

芬兰是全球留学费用低的十个国家之一,硕士大概学费在0.7万到1.2万欧元左右。

芬兰大学的奖学金非常丰厚,以东芬兰大学为例,理工科可以覆盖80%的学费,商科可以覆盖50%的学费。且芬兰政府对教育实施多方位补贴政策,学生在用餐、住房、医疗、交通等方有政府补贴优惠。

石油工业是挪威国民经济的重要支柱,造纸、造船、机械、水电、化工、木材加工也是挪威的传统发达产业。



挪威留学 

 

挪威的高等教育直接由挪威中央政府负责,以公立教育为主。高等教育机构包括综合性大学、专业大学、高等学院、专业学院、艺术学院和私立大学。

挪威的硕士和博士课程大部分是英语教学,不需要额外的语言学习成本。

挪威很强调工作和生活的平衡,硕士的课程并不会太紧张,一周大概2-3门课,再花费5-8小时处理课程作业,基本上没什么学业压力。

额外的时间里,留学生可以培养自己的爱好,或者投入瑰丽壮阔的大自然怀抱之中。

如今,北欧四国只有挪威的公立大学不收学费,每学年只需要交大概700克朗的注册费即可。而且,挪威有很多对34岁以下的学生的优惠政策,比如机场大巴、长途大巴等对学生都有折扣;在挪威南部的阿哥德大学,学生还可以享受住宿减免30%的待遇。

挪威是创建现代福利国家的先驱之一,社会福利制度非常完善。在挪威读书,一般不用留学生个人购买医疗保险,可以自动享受和挪威公民一样的医疗福利。

以上就是对于北欧四国留学的一个简单的介绍了。总的来说,北欧留学性价比高,就业相对容易。但相对于来说可能知名度不如英美等高校,但是学历的认可度在发达国家里面也是排在前列的。

划重点!!!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西安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