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带你了解美国数学研究生的专业方向

时间:2022-05-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82
美国留学美国数字研究

大学数学专业不止是纯属学专业,数学是一个基础性学科,交叉各个专业,在专业开设上和后续申请硕士的时候可选择专业范围广泛。

Actuarial Science(精算科学),如果你想知道股市的表现,保险公司的赔付数额,这个专业分支方向会开设金融数学,风险理论和养老(pension)数学等课程。

Mathemetical Physics(数学物理),这个专业要求把理论物理与微分方程,矢量微积分和应用数学中的高级数学课程相结合;需要在实验室里做力学,电力和磁力的实验以及计算机编程,光学等方面的应用。

 Applied Mathematics(应用数学),既然提到应用,那就是一定是要解决问题。所以应用数学就是来解决工程,医学,商业和科学等复杂问题,还有增加对微积分和微分方程的认识。

 Computational Mathematics(计算数学),在计算数学中,你会学习如何分析数据集,公式和图像,以帮助了解我们周围的世界并预测和影响未来。

其他还有,数学经济学;数学金融学;数学优化学;统计学等等,众多可选细分。有没有觉得数学专业是门功能性很强大的学科,可以去不同领域,金融,经济,计算机, 信息科技...接下去我们就来说说职业方向。

1、明尼苏达大学

明尼苏达大学的应用数学专业是学校的优势专业方向,并且美国数学与应用数学研究机构 ( Institute for Mathematics and Its Applications, IMA) 就设在明尼苏达大学校内,学校的在读研究生直接参加国际应用数学研讨会或直接与应用数学界的大师级人物交流的机会,对比其他学校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优势哦。

此外,研究生院给数学专业的学生提供助教机会,但需要学生的托福口语成绩不低于 23 分。

2、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分校

华盛顿大学西雅图分校依靠地理位置优势,在众多学科都有强大的实力,研究生数学专业中从事跨学科研究(如流体力学、大气海洋建模及数学生物方面的研究等)的应用数学实力超强,且与微软、波音等公同有密切的合作。申请者需要有相关学科的丰富经历。

3、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分校

印第安纳大学伯明顿分校的数学研究生院研究偏微分方程的数学教授众多,数学专业研究也偏应用数学方面,该校数学研究生院的应用数学中心主要研究计算机与数学的结合领城,数学研究生院还与物理学院合办了数学物理博士专业。

4、亚利桑那大学

亚利桑那大学数学系非常出名,为数学界培养很多知名教授和研究学者。该系数学学科体系庞大,设置门类齐全,而且还提供研究生助教工作机会,但要求学生的托福口语成绩在 26 分以上。

5、波士顿大学

波士顿大学的数学研究生院优势在于应用数学、计算与生物学、应用概率、统计和生物统计等方向,该校的中国学生约占学生总数的五分之一,师生比例为 4:5 ,对于我国学生来说申请研究生数学专业竞争非常激烈,想申请的学生托福成绩至少要达到 100 分以上。

6、北卡罗来纳州立大学

北卡罗米纳州立大学的数学研究生院在工程、统计及运筹等学科具有很强的实力,学校与黄金三角区的各种产业的密切联系使其数学专业的发展既全面又立体。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