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洲留学体育管理?给你推荐几所强校

时间:2022-05-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1
澳洲留学体育管理强校

 澳大利亚是一个体育大国,全澳各地的体育组织和商业人士支撑着这个数十亿澳元的行业。澳洲也是世界上最为棒的体育人才培养基地,每届奥运会均有不少运动员来自于澳大利亚,其卓越的运动素质得益于澳洲科学的管理与培训。

  而体育管理作为一个年轻的专业,在澳洲发展迅速,澳洲知名大学体育管理专业在世界的排名也都位居世界前列。越来越多的同学想要申请澳洲体育管理专业留学深造。那么澳洲体育管理专业怎么样呢? 

  一、体育管理(Sports Management)学什么?

  就读体育管理课程的学生除了要对体育与健康方面知识有一定的涉猎之外,主要还是需要学习企业经营知识,组织人员管理,财务规划,行销策略,大型展会的执行规划等等。

  体育管理专业会学到的课程有:体育组织、人体构造和功能、运动安全、决策会计、经济原则、体育活动促进和评估、运动生理学、财务基础、体育营销等。

  二、推荐院校

  1、迪肯大学

  根据出名的体育商业国际(SBI)杂志,Deakin是体育管理教育的领衔者。Deakin的商业硕士(体育管理)是一个在SBI的排名中位列前25名的澳大利亚项目。重要的是,与在全球范围内从事体育业务的同行相比,商业硕士(体育管理)的毕业生在毕业3年后的平均薪资排名前五名。

  Master of Business(Sport Management) 商业硕士(体育管理)

  学制:1.5-2年

  校区:Burwood墨尔本

  学费:37000澳币/年

  雅思要求:6.5(6.0)

  2、悉尼科技大学

  在2020年的QS排名中,UTS护理专业排名全球第4,澳洲第1 ;艺术和设计专业位列世界第29 ,法学院2020年QS世界大学排名43,运动体育相关学科世界排名前33。

  悉尼科技大学拥有多元文化的校园和充满活力的国际交流与研究计划,帮助毕业生为现在和未来的工作做好准备。学校有超过40,000名学生,其中国际留学生超过10,000名,是澳大利亚规模大的大学之一 。

  悉尼科技大学毗邻悉尼的中央商务区。未来三年,学校City Campus Master Plan将为大家呈现一所先进的大学来满足21世纪学生的需求。

  Master of Sport Management 体育管理硕士

  学制:1.5年(有2年学制的延长课程)

  校区:City校区

  学费:31536澳币/年

  雅思要求:6.5(6.0)

  3、格里菲斯大学

  格里菲斯大学体育专业的学生可以享受学校配备的硬件设施,比如,两个18洞锦标赛水平的高尔夫球场,练习场,体育馆,游泳馆,网球场等等。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格里菲斯大学是2018年英联邦运动会的官方合作伙伴,目前黄金海岸市政府正在积极筹备此项国际赛事,在格里菲斯大学体育管理专业学习的学生将会有更多实践和工作机会。

  Master of Business 商学硕士(其中有体育管理方向)

  学制:2年

  校区:Gold Coast黄金海岸

  学费:30000澳币/年

  雅思要求:6.5(6.0)

  4、西澳大学

  西澳大学位于西澳大利亚的首府柏斯(佩斯)。学校建立于1911年,是澳大利亚八大校(Group of Eight)之一,也是澳大利亚最为优良的五星级大学之一。而在学习及教学表现基金(Learning and Teaching Performance Fund) 方面则有澳币$4,226,105。

  Master of Exercise Science 运动科学硕士(其中有体育娱乐管理方向)

  学制:2年

  校区:珀斯

  学费:39300澳币/年

  雅思要求:6.5(6.0)

  澳大利亚休闲体育的发展世界前茅,像滑板、冲浪、滑雪、骑马等时尚休闲类项目深受人们喜爱,这些项目的营运市场对专业人才有更多的需求。因此,体育类专业被列为澳洲移民紧缺专业。学生毕业之后可以受聘于当地各种各样的体育俱乐部,在澳洲本土具有广阔的职业发展空间。

  通过该专业学习的学生,毕业后可以在州立及社区的运动发展部门从事运动策划、管理工作。毕业之后,合格的毕业生能够在以下行业找到工作体育营销运动事件管理场地和设施管理体育发展体育总局运营管理。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