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会计专业研究生需要读几年

时间:2022-05-2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82
美国留学会计专业

  美国的会计专业是很多学生申请的热门专业,美国的教育体制和国内有很大的差异,去美国读会计专业研究生需要几年呢?

  一、美国会计专业研究生学制

  美国的很多大学的硕士会计都只需要读一年,比如南加州,圣母,华盛顿圣路易斯,波士顿学院,北卡教堂山分校都是硕士会计专业很好的大学。南加州有两个方向的硕士会计专业可以供选择,会计硕士(MAcc)课程是一个全日制的一年制课程,学生学习会计学的深度超过了本科会计学或MBA课程中对会计学的关注,该计划的完成使学生有资格参加统一注册会计师考试。

  会计硕士(MAccD+A)MAcc强调数据分析,这是一门为期一年的全日制课程,向学生介绍从根本上改变审计方式的技术类型。在春季学期的审计实习是课程的一个关键部分--为学生在学业和工作生活之间架起一座桥梁,最终使两者都得到充实。

  二、会计专业申请注意事项

  01.先修课

  会计是一项专业性很强的专业,MSA虽然面向非会计专业学生,但也要求学生有一定相关背景,包括本科为金融、管理等相关专业,或者预先修过会计相关课程。尤其需要注意的是,每所院校会计硕士项目要求的先修课程内容和修完时间都不相同。

  在时间上,有些学校要求学生在本科毕业前就修完所有先修课程;有些学校允许在毕业后继续修读;或者到校后和本科生一起修读需要修完的课程。

  02.工作经验

  作为一个偏职业教育的硕士专业,美国大学的会计硕士十分看重学生的工作经验。除了MBA Accounting这类强制要求工作经验的项目外,在其他项目申请时,工作经验也会成为申请人重要的加分项。同理,对于还在就读本科的同学们来说,实习履历的含金量也会影响学校的判断。

  03.GMAT成绩

  作为一个商科类专业,申请会计硕士项目需要学生提交GMAT成绩,有些学校接受用GRE成绩代替,但建议还是能提交GMAT。一个优异GMAT成绩也是佐证学生数学能力的好材料。

  三、美国会计专业研究方向

  MAcc:以金融会计、管理会计、审计为主要学习方向,该学位与CPA考试有着密切关系,很多专业课程都和CPA考试相关,在读学生和毕业生可以直接报考CPA(注册会计)。

  MSA:主要招收对象是非会计专业或没有会计背景的学生。从某种程度上说,MSA教育就是职业教育,也就是说MSA有着很强的就业导向,很多课程主要是涉及中级会计。可以为会计基础不是很好的同学未来从事会计工作打基础。

  MAS:只招收美国会计本科毕业或者相关专业毕业的学生,不招收国际学生。MAS大多数是本硕连读,主要目的是为了凑够学分考CPA,当然也有部分为了晋升到PhD。因此课程内容比较偏理论。

  四、美国会计专业就业方向

  方向1:公共会计

  就业工种:国际会计、审计/保证服务、税务、环境会计、法务会计、信息技术服务、个人财务规划。

  理想雇主:大型/跨国、区域性会计师事务所等。

  如果想在美国会计师事务所就职,那么必须拥有能够参加注册会计师CPA考试所需要的受教育程度,即150个学时的教育,其中必须包含24个学时的会计课程,这也相当于一个会计专业的本科学位。

  方向2:企业会计

  就业工种:财务管理、财务报告、内部审计、成本会计、税务规划、预算分析。

  理想雇主:各行业中的各类企业。

  在拥有了多年的工作经验后,企业中的许多经理人会去获取MBA学位以谋进一步发展,所以如果可以,提前接触一些工商管理的知识也会对未来的这份工作有所帮助。

  方向3:政府财务

  就业工种:审计、财务报告、财务管理、预算分析、研究类工作。

  理想雇主:美国联邦机构和部门,其中包括有联邦调查局、国家税务局、财政部、审计总署、行政管理和预算局、证券交易委员会、美国各州及其当地机构。

  如果有往该领域就业的梦想,那么除了在知识上拥有扎实的基本功,也要努力熟悉政府事务的工作流程。

  方向4:教育财务

  就业工种:教师、科研机构、咨询服务。

  理想雇主:美国各大学学院或相关教育咨询服务机构。

  要能在这些领域打开职业天地,一般要求拥有会计方面的博士学位,或者工商管理博士。而学生只有在读书期间获得高平均分,并且拥有资深的教职员推荐方可进入研究生院就读,所以本科生的底子很重要。

  方向5:非营利机构或组织财务

  就业工种:会计、内部审计、财务规划、预算、钞票打理和财务记录保管。

  理想雇主:社会服务机构和组织、医院、公立学校系统、各类大学学院、宗教组织、图书馆和博物馆、各个政党机构、工会组织。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