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什么?现在还能申请2022美国入学?时间紧张,马上行动起来!

时间:2022-05-2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4
2022美国入学申请2022美国留学

  一年一度的高考马上就要来临,各位同学准备好迎接这人生中异常重要的一场战役了吗?高考结束之后,如果成绩没达到理想怎么办呢?或者换句话说,不想在国内读大学了怎么办呢?

 

美国作为世界上综合教育质量最 好的国家之一,想要出国留学的话,美国肯定是很多人的首 选,那么问题来了:高考结束之后美国留学有哪些方案呢?


 

2022 秋季入学

 

首先,美国本科申请截止时间一般是比较早的,大部分学校可能在高考之前就已经截止了,那么有没有截止日期比较晚的学校呢?


有!接下来就给大家介绍几所目前还能申请的2022秋季入学的本科院校:

 

宾州州立大学帕克分校(Pennsylvania State University--University Park)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斯泰特科利奇,是一所公立院校,2022年U. S. News美国排名63,QS世界排名96,U. S. News世界排名80,妥妥的世界百强名 校。

 

国际学生申请宾州州立大学帕克分校的本科需要:

  • 学术记录

  • 英语语言成绩

  • 学术成绩SAT/ACT(可选)


学校对于学生的高中GPA没有最 低分数要求,但是对于语言成绩是有一定要求的,要求托福分数最 低80(不接受拼分),雅思最 低6.5,另外学校2022年还接受 Duolingo成绩。

 

 

宾州州立大学帕克分校的本科申请截止日期是6月15日,时间相对已经非常紧张,要申请的小伙伴需要抓紧时间了!另外,U. S. News美国排名前一百的院校,目前还接受申请的院校有贡萨加大学、奥本大学、亚利桑那大学等。(具体申请细节可以文末咨询新姐家的留美顾问~

 

 

2023 春季入学

 

其次,除了2022年秋季入学,如果可以接受延期半年入学的话,2023年春季也不失为不错的选择,相对接受春季入学的本科院校较少些。

 

简单给大家介绍几所接受2023年春季入学的学校:

 

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University of Wisconsin--Madison)位于美国威斯康星州首府麦迪逊,是一所公立研究型大学,2022年U. S. News美国排名42,QS世界排名75,U. S. News世界排名52,也是妥妥的世界百强名 校。


该学校接受春季入学,截止日期10月1日,相对于2022秋季入学来说,2023年秋季入学可以有更多的准备时间。

 

威斯康辛大学麦迪逊分校本科申请要求:

  •  

    高中四年的课程和成绩信

  •  

    国际学生需要提交语言成绩,托福最 低80,雅思最 低6.5,也接受 Duolingo成绩,最 低要求105

  • 另外可以提交SAT/ACT成绩,但不强制


 

除此之外,还有一些学校也接受本科春季入学,比如德州大学奥斯汀分校、凯斯西储大学、俄亥俄州立大学哥伦布分校等等。具体申请细节同样可以文末咨询新姐家的留美顾问~

 

 

无合格语言:2022 秋入学

 

最 后,对于在2022年秋截止日期前没有考出语言成绩的同学,想继续2022年秋季入学,也是有办法的!


可以申请美国TOP100以内提供本科桥梁、双录取、国际大一的院校,或者性价比高的社区学院,目前还接受申请的这类院校还有很多,具体院校信息和申请要求可以文末咨询新姐家的留美顾问~

 

综上所述,国内的同学高考之后要去美国留学的话,还是有非常多的选择的。但是目前时间都是比较紧张的,而且美国高校比较看重学生的综合背景,所以需要马上行动起来,提早规划申请,可以国内高考+美国申请同步进行,多一手准备就是多一手选择~

 

关于从现在开始or高考后申请美国大学的相关问题,都可以咨询,会有新姐家的留美顾问为你详细解答,欢迎来撩~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