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毕业生工签Graduate Route怎么申请?保姆级申请攻略快收好!

时间:2022-05-2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73
英国毕业生工签申请英国工签申请攻略

 期末复习、繁忙赶due……deadline越来越多。毕业在即,同学们是否已为自己即将到来的职业生涯做足了准备?

 

对于国际学生来说,在步入职场前申请毕业生工作签证可谓是日程表上的头等大事。


新姐特别整理了一份Graduate Route签证申请攻略,希望能助大家一臂之力!想要毕业后留在英国就业的同学们,还不赶紧码住~

 

1

什么是Graduate Route?

 

Graduate Route其实就是原先的PSW(Post-Study Work),即留学后的毕业生工作签。

 

该签证是英国旨在让拥有学士(Bachelor)、硕士(Master)、博士(PhD) 学位文凭的国际留学生,在毕业之后能在英国从事合法工作而推出的签证,方便最 优 秀的国际学生毕业后继续留英2至3年。


换句话说,即使你没有找到工作,如果成功申请了毕业生工作签证,就可以在英国停留两到三年。

 

获得毕业生工作签证的留学生,可以自由选择在英国应聘和从事任何行业、任何级别的合法工作内容。这意味着想去英国读书并且在英国获得一些工作经验的同学可以更加灵活地选择自己的发展路线,规划自己的职业目标。

 

此次开放的毕业生工作签,适用于全英国四个地区:英格兰,苏格兰,威尔士以及北爱尔兰,只要在英国的国际留学生都有机会申请。

 

2

Graduate Route
如何申请?

 

01

  申请前必须满足的要求

1)申请时本人必须在英国境内且Tier4学生签证仍在有效期内;

2)申请者所就读的课程需为英国本科或者以上级别(包括学士)硕士或博士学位等);

3)持当前学生签证的申请者所在学校,必须属于英国有合规记录的高等教育机构;

4)申请者需完成当前学生签证所对应的课程;

5)申请者无任何犯罪记录和违反移民条例的记录;

 

02

  申请所需材料

申请时需要提供以下材料:

1)能证明你身份和国籍的有效护照或其他证件

2)申请学生签证时获得的BRP卡(如果没有可不提供)

3)申请学生签证时CAS上的Reference Number

 

还有一些其他文件,需要在特殊情况下提供,如:

1)若与伴侣或子女一起申请,则需要提供你与伴侣或子女的关系证明;

2)若在过去12个月内你的课程费用/生活费用由全部/部分奖学金支付,那么需要提供你的奖学金或资助机构对你这次申请的同意书。

 

如果你满足上述的申请条件,并且准备好了申请材料,那么就可以打开手机或者电脑在网页进行申请了!

 

03

  申请步骤

申请网页

 

1

在申请开始之前,需要登录现有的英国签证和移民局UKVI账户,或创建一个新的账户。

 

2

账户登陆后,点击  Start now  即可开始申请。

 

在申请过程当中如果大家对某一环节不清楚,可以将申请的进程先暂时保存,等确认后再继续完成申请。

 


3

提交完申请后,下载一款叫做UK Immigration: ID Check 的手机App,来扫描提交申

请材料(需要用到大家的BRP卡)。



 

这样大家无需再亲自前往签证中心办理,或重新提交生物识别信息了,但这个步骤需要在英国境内完成。

 


4

进行身份以及ID的确认

 


5

文件都将通过用手机拍照的方式录入

 


6

还将拍摄头像进行证明

 


 

这一应用程序是免费下载并使用的,兼容有NFC功能的安卓手机和iPhone 7及更新型号的苹果手机。


如果大家手机与此APP不兼容,可以在家人或朋友的手机上使用这个程序。程序关闭后将不会在其系统或手机上存储任何信息。

 

需要注意的是,如果大家使用官网+APP的方式进行申请,成功后将获得电子签证,但无法拿到BRP实体签证。

 

如果大家想要实体签证,或者如果你的手机APP出现识别护照失败等情况,那你可以选择线下的签证中心提交资料,并进行生物识别,这样你可以拿到BRP实体签证。

 

3

Graduate Route

申请费用

 

毕业生签证申请费是715镑/人,不论两年或者三年的签证时长,费用都是一致的,另外还要加上每年624英镑的IHS移民健康附加费,因此2年签证为1963英镑,3年签证为2587英镑,需要在申请签证时支付为一次性申请。

 

 

【注意】

● 毕业生工作签证申请人的家属如果已有学生家属签证,现在也可申请延长家属签证,但毕业生工作签证不允许添加新的家属,在当前Tier4学生签证有效期之间在英国出生的儿童除外

 

● 申请人家属的申请费和医疗附加费与主申请人相同

 

4

Graduate Route

审批所需时间

 

如其他类型签证一样,申请人在英境内提交签证材料并支付相关费用后,会大约在4-6周后发放申请结果,申请完后大家耐心等待就好。

 

 

5

Q&A

Q:毕业生工作签最多持续多长时间? 

A:毕业生工作签一般来说有效期为2年;对于有博士学位或其他博士资格的申请者,有效期将为3年。

*毕业生工作签不能延长,但是随时可以转换成其他形式的签证。

Q:是否要毕业后才能申请?

A:无须等到毕业,只要完成全部课程,即可申请毕业生工作签证。

Q:签证期间可以/不可以做什么? 

A:成功申请到毕业生工作签证以后,签证期间可以:

● 继续在英国境内生活

● 在英寻找工作岗位从事自雇个体经营的工作

● 从事志愿者的工作出国

● 旅行后返回英国

 

当然,也有一些情况是在签证期间禁止的,比如:申请大多数福利(公基金或国家养老金)和从事职业运动员工作等。

 

要想了解更加详细的有关信息,申请后大家会收到一份完整的清单,上面会说明毕业生工作签证可以和不可以做什么。

Q:毕业签能否算进永居条件中? 

A:可以计入10年永居内,但不能计入5年转永居。

Q:申请毕业签证的过程中能否离开英国? 

A:递交申请后, 在等待移民局decision的期间不能离开英国哦,否则会被自动取消签证申请。

Q:如果中途取消申请,可以退全款吗? 

A:申请者是可以要求取消申请的,但如果要求退款的话,只有在UKVI还没有开始处理你申请的前提下,费用才能得到退还。

 

以上就是小新老师为大家整理的Graduate Route申请攻略,要想了解更多毕业工签相关内容,可参考英国政府官网。

 

还可以查看:【5.18英国行前讲座内容回顾及Q&A】留英新政及趋势解析,英国大使馆文化教育处教育推广官员对于英国最 新毕业生工签相关事项的解读~

 

想一毕业就收到心仪工作offer?

 6月9日 19:00 

首席职业规划师在线分享

留学生海外求职通关攻略

英国留学实习就业规划方案

↓ ↓ ↓


 

 

进入2022新通留学行前群

老师答疑 | 兑换福利 | 预约讲座 | 行前资讯

↓ ↓ ↓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