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排名低的英国大学,就一定不好吗?

时间:2022-06-0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74
英国排名低院校英国专业强院校推荐

 

前往英国留学选择一所有保障有声誉的院校十分重要,这毋庸置疑。但也导致很多同学和家长过分迷信各种大学排名。唯排名是求,在选择英国大学和提交申请时觉得排名低而不愿意选择。殊不知,不少大学综合排名虽然低调,但专业实力超强!所以如果单看排名,会错过不少好大学

像赫尔大学,林肯大学,伦敦都市大学等等,虽然这类大学的科学研究相对比较薄弱,在排名上不占优势,但他们的学科设置比较实用,在某种程度上更受英国学生欢迎。毕业生极受雇主欢迎,就业竞争力每年在排行榜上名列前茅。
还有一类大家可能不知道,不参与排名的专业强校,如伦敦商学院(lbs)、克兰菲尔德大学(Cranfield University)等,一般只招收硕士与博士,在业界影响力不可小觑。

下面给大家具体介绍一些综合排名不高,但专业数一数二的英国大学及其专业。

 

01赫特福德大学 university of hertfordshire
该校电脑、工程、心理学尤为厉害;商学院与欧洲、加拿大、美国的30多所大学的商学院有学生交换项目,在英国素有企业家和工程师的摇篮之称。

02赫瑞瓦特大学 heriot-watt university
大学的优势专业包括商业管理、精算、石油天然气、能源化工、食品科学和海洋科学。

03阿伯丁大学 university of aberdeen
石油、天然气和能源工程专业是紧邻北海油田的阿伯丁大学的支柱专业。医学享有盛誉;法学院被认为是英国法学院之一,国际法和商法尤其适合中国学生学习。

04邓迪大学 university of dundee

邓迪大学在许多领域中的研究水平都具有世界1流水平,其中突出的学科领域包括:生命科学、医学、金融、商科、法律、建筑、艺术与设计、材料科学、工程、会计等。
另外该校是英国唯1向法学学生提供英格兰法和苏格兰法双重法学学士学位的大学。


05斯特林大学 university of stirling

拥有全英国的教育学院和体育学院,全苏格兰第1的新闻传媒学院和全英国大的市场营销学系。其中,国际会计金融硕士课程可免考acca(国际注册会计师)6门课程,投资分析硕士课程有cfa(特许金融分析师)认证。


06斯旺西大学swansea university

该校是世界上第1辆超音速汽车研发地,参与设计研制了空客a380机翼和机身材料部分;与众多世界100强企业在科研、教学或就业方面有合作;优势专业有材料、土木工程、海事海商法、海运物流、计算机、机械工程、经济学、心理学、化学工程、管理等。


07班戈大学 bangor university

其海洋科学系不仅规模为英国大,而且荣获了国家优  秀专业中心称号。其他优势专业还包括环境科学、林业科学、农业资源管理、环境生态学银行、财会会计。

那为什么这些也很厉害的大学容易被人忽略,排名靠后呢?

QS世界大学排名来说,其评价标准是40%的学术声望、10%的雇主评价,20%的师生比例、20%的教师论文引用数、5%的国际教师比例和5%的国际学生比例。很多大学作为英国老牌的公立综合大学,虽然有着很多院系和研究中心,但不能保证所有的系都均衡发展,达到一样的学术水平。所以综合排名分数没那么高。

划重点!!!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西安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