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留学专业:哪些专业申请人数多?

时间:2022-06-1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65

留学学校和专业选择都非常重要,那么如果想要去英国留学,该怎么选?

英国留学哪些专业申请人数更多呢?


英国申请人数多的留学专业:工科类

英国还是世界科技发展的领跑者,英国大学在工科类专业同样在世界都处于领导地位。英国大学在工科类专业方面有非常多著 名的发明,更有很多专业领域是全球领先的。英国大学在工科类领域有现金的教学设备和思想开阔的教授还有高级的实验室。关于工科类专业的就业,世界各国都要发展,所以世界各国都对工科类专业有非常多就业机会。工科类专业包括:土木工程专业,机械工程及自动化专业,航天航空专业,生物工程专业等等。

英国申请人数多的留学专业:商科类

英国是一个发达国家,是欧洲五大经济体之一,是金融业相当发达的国家。差不多全世界各国际银行和金融机构的总部都设立在英国,或者有部分是把分部设立在英国。中国留学生前往英国商学院深造能在英国开放创新的金融环境下获得更多国际化的知识。商科类专业包括:金融学专业,会计专业,银行与金融学专业,国际经济学专业,国际商务专业,商务管理专业等等。

英国申请人数多的留学专业:传媒类

英国的传媒产业在世界都处于领先地位,英国的新闻广播机构是全世界最 大的新闻广播机构,《泰晤士报》是英国最著 名的报纸,同时也是世界有名的传媒媒介。由此,英国的传媒产业在世界有着不可撼动的行业大佬地位。近年来,中国的传媒行业也一直在寻求发展,改革和创新是发展道路上必不可少的,所以新兴的自媒体发展迅速,中国现在对传媒专业的市场需求也非常大了。传媒类专业包括:新闻学,多媒体,广告学,新媒体等等。

英国申请人数多的留学专业:艺术类

英国是欧洲的传统大国,曾经的日不落帝国,所以英国的历史文化是非常丰富和悠久的,在艺术专业领域,英国的艺术氛围是非常浓厚的。英国的创意设计产业在其创意教育体系中完善成长为了国际标杆产业。英国的艺术院校毕业生在国际生都有很高的认可度。现在,世界各地对文化生活的追求越来越高,各国对艺术专业人才的需求也越来越大了,所以艺术留学英国也是不错的。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