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听学姐说】斩获康奈尔大学的秘密:你只管努力踏实 专注自己每一步

时间:2022-06-2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9

【明星学子】

学生:M同学

学术背景:温州某中外合作大学 金融专业

GPA:3.785 TOEFL:111 GRE:323

 

【申请结果】

康奈尔大学

八大常春藤之一,全美17,2022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全球第22;

2022Q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第21;

2022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全球第22;

2021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全球第12;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

全美34,QS世界排名48

伦敦大学学院(UCL)

英国G5,QS世界排名8

罗切斯特大学

2021QS美国大学排名30

 

【申请过程】

因为我本科选择了像温肯这样的中外合作大学,进入大学后就有了出国留学的想法,而且这样的本科背景选择留学也会比较有优势。

我自身的申请优势在于,我的整体背景比较均衡,在各方面都保持了相对较高的水平。像尽量保持GPA,利用假期时间参加实习实践活动,语言和GRE也尽力争取高分。总之,不错过每一次提升自己能力和背景的机会。正式申请的时候,真情实感地去准备文书并且和我的文书老师沟通到位,以及面试前的准备充分等。整个申请过程当中,始终都在朝我的目标方向不断做出努力。

大二上学期,我通过家长群里往届学长学姐家长的推荐,和朋友一起选择了新通。一番了解过后,顾问老师帮我规划了具体的申请时间安排。

我的申请时间线:

大二暑假:准备托福考试,并进行第 一份实习;

大三寒假:进行第二份实习;

大三下:准备GRE考试;

大四:准备资料,撰写文书,正式开始申请。

案例详情请戳→《早规划+不断努力 斩获康奈尔大学等强校》

 

【学姐说干货】

关于出国留学的小建议

如果真的想出国留学的话,建议留学申请要尽早开始准备。在准备其他方面(语言、实习等)的时候也要注意保持GPA。申请时的专业选择也可以提前了解一下,这样能知道自己的兴趣所在,之后也方便找与这方面相关的实习和实践活动。

其次,我认为需要慎重挑选中介机构,尽可能选到有责任心、能够尽心尽力的中介和老师。我身边的朋友们就踩过“坑”,遇到过一些不太负责的中介,所以大家还是多看多鉴别,尽量选择经验丰富又专业负责的大机构。

如何获得托福和GRE高分

我自己的学习方式比较简单,主要是在托福和GRE考试这方面用心准备了很久。简单来说,托福这方面,我认为听力和阅读可以靠刷题;口语相对来说是比较难的,最 好找人监督着每天练习;最 后写作这一块,可以着重练习思路。GRE考试更多的就是背单词,这对于Verbal和写作方面都会有比较大的帮助。

还想给大家推荐我自己觉得比较好用的备考工具,小站托福和GRE佛脚词汇(网上可以搜到)。前者是一个好用的备考托福的软件,上面有模拟题和真题;后者是整理出来的比较全的GRE考试词汇,用这些背单词基本上是比较不错的。

学姐寄语

“留学申请是一个费时费力的过程,如果有这个计划和目标的朋友们可以一步步来,也不要太着急和焦虑,专注自己、走好自己的每一步。祝大家都能申请到自己理想的学校~”

 

【顾问有话说】

努力踏实是对小M同学最中肯的评价。在校期间,不仅要保持大学成绩的进步,还要努力考托福和GRE,乃至大二大三的实习,都是按照申请的节奏规划和落实的。定校和文书头脑风暴以及文书修改、面试培训等环节,也都积极地全程参与,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相信小M同学会继续保持初心,持续进步!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