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听学长说】收获约翰霍普金斯、维克森林大学:要把学习当做快乐的事

时间:2022-06-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3
翰霍普金斯大学;会计专业;美国留学;美国硕士申请

【明星学子】

学生:M同学

学术背景:温州肯恩大学 会计专业

GPA:3.44

 

【申请结果】

维克森林大学

• 全美28,CPA通过率全美第 一

约翰霍普金斯大学

• 2022U.S. News美国最 佳大学排名第9位;

• 2022U.S. News世界大学排名第9位;

• 2022泰晤士高等教育世界大学排名第13位;

• 2022 QS世界大学排名第25位;

• 2021软科世界大学学术排名第16位。

凯斯西储大学

• 全美42

 

【申请过程】

因为我本身就读的是中外合作大学,还是比较适合走出国留学这条路的。高中的时候还没有留学的想法,感觉在国内继续读下去也不错。来了wku以后发现这里留学氛围很浓厚,大家都想要出国留学。在这种影响下,我感觉去看看外面的世界也很不错,去出国留学,去到一个新环境里,体会更加多元化的生活,看到不一样的自我。

并且我就读的会计专业真的好卷!从本科就开始卷,卷到研究生,卷到考证,卷到工作。所以出国留学,也算是一种比较好的选择。

一开始是我的室友报名了新通,后来我也去了解了一下相关项目安排。跟老师详谈过后觉得还挺靠谱的,就跟新通签约了。

申请规划安排

大三:开始考标化;

大四上:大概十月份递交文书,把一部分豁免成绩学校的R1或者R2先完成;准备各种资料,开始申请。

 

【学长说干货】

我觉得在学习的过程中可以适当放松一点,不要过于焦虑紧张。学习本身是一件积极快乐的事情。

关于考试这方面,主要是去理解知识点,然后认真对待每一次考试;面试的话,多看看chasedream或者一亩三分地这类网站,真的很好用,前辈们的经验都在那里面了。这些论坛网站里,基本上都是出国的人群,所以很多建议和想法都是基于国际观点来说的,比较有参考价值。

然后,我认为UR的面试题真的是很标准的版本,大家可以去搜来学习一下。kira面试,是有一些“邪道”在的,用了也没什么说法,缺少点真实罢了,但真的很好用不是吗?

其实小红书上面也有不少关于留学的东西,但相对来说娱乐性质比较大,可以用但不能完全依赖。

回顾我的留学申请过程,其实还是很快乐的。在整个申请的环节也好,前期做的准备工作也好,都是有条不紊地在进行。顾问老师为我做了比较好的申请规划安排,安排了德勤和宁波日报的实习,对会计和市营专业认知和行业探索有了更深入的了解,这对后面的文书写作和面试都有帮助;后期文书老师也一直在跟我共同赶进度,不断做修缮和优化。

所以一个好的机构和好的老师真的是很重要!我身边的朋友也有自己diy的,虽然结果也不错,但是总体来说很忙碌。特别是在学校课程难度提升的情况下,很难一边保持成绩一边做完所有的申请工作。

 

【学长寄语】

“想出去,家里没问题,那就走。不管是之后回国还是留美一段时间还是定居,移民,这都是在申请的当下必须考虑的问题。虽然我总觉得走一步看一步,但是这些涉及人生规划、未来的东西还是要先想清楚。

学校的选择也很重要,往海岸走,东西都行,热闹一点。中部的大城市不够多,也不够安全。

专业也很重要,有时候卡住你的不是成绩和offer,而是签证。但是文科专业又不好找工作不好留美,所以还是要读点商科的专业,最 好有带coding的内容。

至于外国的生活如何,没出国前没必要纠结,万一你像我一样申请去了山里的学校,差不多就是live study balance了,不考虑活动多样性了。住在山里真不错!”

 

【顾问有话说】

知己知彼,百战不殆。M同学语言考试等由于疫情等方面一直在取消,导致语言出分也不顺利,所以软性背景的规划包装和学校定位以及面试辅导和文书写作就要花更多的经历和时间去规划和参与。小M在德勤和宁波日报的实习,投入了很多精力和时间,去和行业前辈Social ,对所关注和倾向申请的专业的发展现状和发展趋势,以及岗位用人标准、职业路径等有了较为清晰的认知。文书写作积极提供想法,乃至面试、argue等环节,全都参与进去,后面拿到这些名 校录取,水到渠成。希望小M继续保持这种积极务实的态度,迎接一切未知的挑战!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