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申请英国留学在什么时间段比较好

时间:2022-06-2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0
英国留学英国留学规划

去英国留学也要掌握好申请的时间,这样才好做留学计划。下面就跟着小编来看看英国留学申请时间,然后确定自己的申请计划。

一、英国留学时间段

英国大学一般在每年的7月、8月、9月、10月和11月陆续开放申请通道,同学们需要在英国大学开放申请后尽早提交材料和网申,也就是9、10月份,通常这也是英国大学申请的一个主流高峰阶段,凡是条件不错,准备好的同学都会赶在这个时候提交材料申请。

英国大学申请赶早不赶晚,因为每个学校的申请截止时间不同,但是,招生名额都是有限的,即使申请人成绩再好,一旦名额招满,英国大学也会拒绝申请。

过了招生截止日期,学校也不会受理你的申请了,所以说,同学们能在9-11月前就做好申请准备,并尽快进行申请。根据多年的申请经验,9月至11月是申请次年入学的时间。

但牛津、剑桥这样高端的大学,申请时间还要提前一些。因为他们的名额少,申请的学生多,每年的申请截止时间都会很早,一般都是在11月份左右就已经截止申请了。

二、英国留学条件

1、语言条件

想去英国留学,无论是高中还是大学,都需要满足一定的语言条件。其中去英国就读高中,雅思需要达到5、0以上, 去英国就读本科,雅思需要达到6、0分以上,去英国就读研究生,雅思则需要达到6、5分以上,个别学校和专业要求会更高。

2、学术条件

去英国留学高中,需要初中毕业或高中在读,并且在校平均分在70分以上;

去英国读本科需要高中毕业或完成英国大学预科,并且高中平均分在80分以上;

去英国留学研究生需要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大学平均分在85分以上。

3、文书条件

去英国留学需要提供全套英文版的申请文书,包括PS、CV、推荐信,各类资料的翻译件等。有的学校需要面试或参加入学考试,建筑类、设计类和艺术类专业需要提供相应的作品集。

4、其他条件:

申请英国的硕士一般会要求提供GRE、GMAT成绩,有些专业会要求提供对口的工作证明或实习证明,相关的资质证书等。

三、英国留学申请步骤

1、理性评估和规划

想要去英国留学的朋友们应先对自己的学历、兴趣、资金、年龄、工作经历、能力、资质等方面进行综合评估,对自己未来的职业、英国留学目标和学习计划等做出理性且详细的规划。

2、选择专业和学校

接下来就可以根据评估和规划的结果,选择适合自己学习层次的学校和专业,并收集这些英国留学院校的入学要求、课程设置等。

3、语言培训

依照所选学校的入学条件参加相应的考试,以取得英国留学资格或奖学金。GRE、IELTS等考试成绩是申请英国留学就读本科或研究生的必备条件。

4、提交申请

确定好专业以及学校后,准备学术材料,递交申请。英国学校在对你的学历、年龄、经历等条件综合考察后会决定是否录取。录取后会发给你一份英国留学录取通知书或名额预留通知等文件。报读了语言课程的人会同时收到一份语言班或语言学校的录取通知书。

5、申请学生签证

根据英国留学签证中心的要求准备签证资料。所有签证资料要如实填写、干净整洁,然后根据要求用特快专递一次性寄送。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