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高中生申请日本留学有哪些优势

时间:2022-07-0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1
日本留学高中生留学日本

日本是当前留学的热门的国家,是很多高中生想要留学的一个国家,对于想要到高中生留学的学生而言,高中生申请日本留学的优势有哪些?

高中生申请日本留学的优势

一、复习难度小

经过国内12年的教育磨炼,一般学生的学习能力都高于其他国家同年龄段的学生,经历过高考的学生,应付留考问题都不大。而且国内三年的高中知识和留考的考试范围大多重合,复习起来难度系数小。

二、打工合法

日本政府允许留学生每周具有不超过28小时的打工时间,根据2019年日本各城市工作时薪统计来看,东京,京都,大阪地区的打工时薪分别为1013日元(约67元人民币),909日元(约60元人民币),964日元(约63元人民币)。由此可得,留学生在日本通过打工是可以解决自己生活费的,可以为家里省去一部分负担。在中国,大学生打工的渠道少、工资低且无法律保障;而欧美等国更是不轻易允许留学生打工。

三、奖学金,学费减免

在日本,各个学校的奖学金项目多共计2500余种,且获得方式相对简单,日本本国学生虽然能够拿到学费减免,但是毕业后工作需返还,中国学生则不用。相比之下,欧美留学奖学金很难对中国留学生发放,获取难度极其高。

四、学费优势

从学费上来看,欧美留学费用平均在10万~30万人民币之间,而日本的大学除了医学专业之外,无论国公立还是私立大学费用不会超过10万/年,且对中国学生没有设立特殊的收费政策。

五、毕业难度小

相比欧美,秉持着“松进紧出”的毕业原则,日本本科生在日本毕业并不会遭到学校双重标准的审核,学生只要完成学校既定的教育任务,毕业难度不大。

六、考研优势更大

相比国内本科生,中国高中生在考研时优势更大,其经历语言学校至少1年,本科4年,共5年的日语能力锻炼,相比国内本科生毕业后赴日再考研阶段的能力更高一些,录取优势也相对更大。

日本留学会给努力的人实现梦想的机会,只要努力一定会创造属于自己的未来。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