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留学挂科了怎么办?这份补救指南解救你

时间:2022-07-06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6
英国留学挂科补救指南

 在英国上课,一般平时会有小测验,期中会有学科考试,学期结束时有期末学科考试,这对我们非英语系国家的同学来说是一大挑战,短短2小时内要用英文回答3-5题申论题;

  授课式课程还会要求交大约1-2万字的毕业论文,论文需要指导老师和校内同领域的老师审核通过才可以,口试则依照各科系老师要求而定。

  如果同学们最终成绩评定不通过,就会挂科。那么挂科了怎么办呢?下面跟着小编一起看看吧! 

  一、以下情况导致挂科:

  可以向学校申请补考/重修

  1、身体原因,需要提供医生的证明信、警察局信件证明,比如意外事故、外来受伤等原因导致挂科

  2、家庭/心理原因,需要与学校联系说明情况

  3、不可抗力因素,比如现在的疫情

  注意:考试作弊/论文被判抄袭/出勤率低,这些情况一般都是直接被退学,只有申诉一种途径。

  二、挂科后解决办法

  1、重修/补考

  如果是预科挂科一般都有一次补考机会,如能顺利通过,也是可以直接入读学位课程。

  除主课外,正常挂科1-2门,可以申请补考,补考通过只能算及格分数,如果挂了3门及以上,通常情况下可能会被劝退,只能申诉。

  如果你挂的课程不能补考但这门课在下学期也有开设,则可以选择重修,但是要额外再交一次这门课的费用。

  2、申诉

  如果对成绩有疑虑可以进行申诉,大部分学校会有2次申诉机会,通常分为以下三个级别

  学院级别的正式申诉

  学校级别的正式申诉

  OIA申诉

  OIA是一个英国独立的机构,主要是为了监督学校的一些不公正的行为,对校内处理结果不满意可以联系OIA,进行校外的申诉,不过这也是最 后到申诉机会,如果失败了,会影响拿到毕业证书。

  注意:一些比较严格的学校和专业不允许挂科,挂科后除非申诉成功,否则只能选择转学。

  3、转专业/转学

  如果挂的是主修课,不可以重修,最有效的补救措施就是换专业,申诉失败的情况下,建议申请人转到其它大学重新入读学位课程。至于从大几开始读,能否转学分,则需要根据申请的大学及具体的专业来详细分析。

  虽然英国学制严格,但正常情况下,只要认真学习、保持高出勤率、按时交作业,论文和项目多和老师沟通,大多同学都能顺利毕业。

  如果是遇到不公平的待遇,别忘了为自己进行申诉维权。

  小编想告诉大家:遇到挂科的不幸情况,先别慌!沉住气,梳理一下自己可以面对的解决方法。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