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洲留学奖学金类型和申请要求 你不会还不知道吧

时间:2022-07-0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1
澳洲留学澳洲奖学金澳洲留学奖学金

申请奖学金不仅能节省一部分留学费用,也是荣誉的一种体现。那么澳洲留学有哪些奖学金可以申请,分别需要什么样的要求呢?

 

一、澳洲奖学金类型

1、澳大利亚奋进奖学金

由澳大利亚政府推出并由澳大利亚教育和培训部(Department of Education and Training)负责管理。

该奖学金的设立旨在巩固澳大利亚在教育与研究领域的杰出声誉,促进高等教育与科研机构的国际化进程,并为国外的优 秀人士赴澳以及澳大利亚本国优 秀人士赴海外提供学习、从事研究和个人职业发展的各种机会。

该奖学金对申请人的年龄与国籍没有限制,只要被澳洲本土大学的硕士或博士课程录取,并能提供学校签发的正式录取通知书,都可以申请澳大利亚奋进奖学金从而获得优质全面的资金支持。

2、澳大利亚发展奖学金

澳大利亚发展奖学金是由澳大利亚国际发展署(AU-SAID)与中国对外经济贸易合作部联合提出并制定,由澳大利亚国际发展署统一发放管理。

澳大利亚发展奖学金的申请人覆盖了本科、研究生和博士、高等职业教育等多种学习经历。

目前澳大利亚发展奖学金暂不接受个人申请,申请人需要提前与外经贸部或各地外经贸委进行联系。

成功获得该项奖学金的申请人,必须在完成学业后回到中国工作两年,为国家的经济和社会发展作出贡献。

3、澳大利亚国际研究生研究奖学金

澳大利亚国际研究生研究奖学金是由澳洲政府统一出资,分配给42所当地知名高校,每年仅有330个名额。

这项奖学金是针对国际留学生专门设立的,为了鼓励来自世界各地的硕士或博士研究生们,使他们在澳洲能够努力学习,专心研究课题。

澳大利亚国际研究生研究奖学金包括:学费和健康保险费等。

4、院校奖学金

澳大利亚每所院校都开设了种类繁多的奖学金,申请要求也各不尽相同。奖学金并不仅仅局限于本国学生,国际留学生满足要求也是有机会获得的。根据奖学金的提供方不同,奖学金的给予条件也各不相同。

 

二、奖学金申请要求

1、教授

有教授的适用基本上是申请在其中一切一个澳洲奖学金的前提条件。一个教授依据他的*度和影响力,一般 能够 带1-三个足额支助的国外学生。因此假如一个教授的学生浓浓的,套也不起作用。

2、GPA

高的GPA是务必,并且许多学校必须有自身的*高校名册,一般 只能来源于50所上下的*高校才有可能被考虑到。假如澳洲留学生的GPA先天发育不足,那基础遥遥无期,由于GPA高而且毕业论文许多 的申请人太多了(自然这也跟技术专业相关)。

3、毕业论文

重中之重看research potential,假如一个本科毕业能有一篇*国际*会议*作者的会议论文集就充足了。假如一个硕士研究生三年也没有2篇好点的国际性文章内容,大部分就宣布死亡了(自然還是根技术专业相关!)。

4、推荐人

假如GPA不行,毕业论文不行,那这是*后的希望,当你有一个的推荐人,乃至果断就和这一系里你申请的老师盆友,他能够 根据很多种多样方法*你的概率,例如你是2020年*合适的申请人,而且该新项目2020年务必招到一个学生才可以进行等等。

5、英语

这是*不重要可是常常是*致命性的一点。不重要是由于在评比奖学金是要是考虑*少规定,基础不看英文考试成绩;可是,你的英文水准决策了你的研究*(RP)的写作能力,及其极少数情况下PS乃至CV的专业能力,这一点在评比教师的眼中只能生或死二种結果。

 

三、奖学金申请技巧

1、成绩

澳洲大学的奖学金在对申请者的审核上主要也是成绩,同其他热门留学国家一样,考察GPA和预科成绩,部分学校可以允许雅思成绩的提交稍作延迟。

2、英文水平

英文水平在申请奖学金时的作用至关重要,申请人需要证明自己具备职业发展技能所要求的英语水平;博士及以上学历研究人员,需要证明自己的英语水平符合所申请研究项目的要求。

3、对个人要求

在申请某个奖学金时,首先要对提供这一奖学金的机构或个人有所了解,明确对方的标准、要求和价值观,并衡量一下自己的匹配度是多少,尽力改变自己以达到申请要求。

另外,澳洲是接受高考成绩比较广泛的留学国家哦。如果有意向高考后留学的同学,也可以联系新通顾问了解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