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大利亚预科留学申请要求介绍

时间:2022-07-1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98
澳洲留学澳洲预科留学

目前澳洲是一个比较热门的留学国家,要去申请澳洲的本科留学,除了直接申请,还可以申请预科。

一、预科留学申请条件

1、高考成绩

澳洲的本科预科对于高考成绩有规定的要求,如果总分是750分的地区,高考成绩要在380分以上;如果没有750分,那就按照比例相对应调整。

2、平时成绩

申请者高中的平时成绩要在70分以上,无不良记录,例如旷课、挂科等现象。

3、语言成绩

托福至少要在75+,雅思分数在5、5+,两个成绩只要有其中一个就可以。

4、年龄

申请本科预科的年龄不能过大,在18岁至25岁之间申请通过的几率要高一些。

二、澳洲预科留学方向

其实预科并非单纯的学语言,而是对学生有相应的入学要求和学习要求。我们拿西澳大学预科课程安排来举例:如果学生想要未来就读商科专业,预科课程的必修课为学术英语、数学,推荐课程为会计、经济学、市场,选修课建议修读计算机;如果学生想要未来就读计算机专业,预科课程必修课为学术英语、数学,推荐课程为化学、物理、生物,选修课建议修读地理专业。另外,预科课程可以帮学生再做一轮“专业筛选”:如果通过学习计算机方向的预科课程,学生发现不符合预期,完成相应还可以转其他本科专业方向。

三、澳洲预科留学优势

1、增加机会 大家从国内的高中毕业之后,如果想要直接进入澳洲的本科学习,要满足的要求是非常高的,在学术上的GPA至少要3、0以上,而雅思的分数要在6、0以上,单项也不能够低于6、0。 而大家如果先读预科,可以选择非合作预科,大家以预科生的身份申请,一方面可以享受本国学生的待遇,另一方面大家的能力也会得到提高,可以选择的学校肯定比直接申请要多一些。

2、提高英语水平 GPA的分数是固定的,但是英语的水平可以不断提高,英语虽然是第二语言,但是在国内的学习环境,肯定没有在澳洲本土的学习环境好,多听多说也有助于大家提高社交能力,语言自然会提升。 而且预科内,会专门设置英语课,致力于全面提升留学生的语言水平,给予了学生更好的应用和发挥其英语能力的机会,学生会学以致用,取得更好的英文学习效果。

3、提前适应教学 在澳洲,学校的教学模式是一脉相承的,预科的授课和大学内的专业授课很类似,同样采用小班探讨的模式,启发学生的潜力,可以让大家在专业理论知识上得到更好的巩固。 而且预科的课程安排是和专业的学习有联系的,大家的学习不会是浪费时间,授课的内容中,包括了研究方法、思维方式、课程结构、思考方法等,为大家积累技能上的经验。

4、锻炼独立能力 陌生的环境会为大家锻炼独自生活的能力提供很好的场所,大家在这里,可以提前进行适应,而且这一阶段也是大家学习能力的高峰期,在接受新事物上有天然的优势。 不过预科的学习并不是大家进入好学校的保证,还是要努力的学习提升自己的能力,才是进入学校有力的保证。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