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谁说英国硕士"水"?《人民日报》公示聘用名单:多名英国留学生被录取!

时间:2022-07-1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4
人民日报英国硕士

 

当今社会,竞争压力越来越大,学历也在我们的工作和生活中扮演着重要的角色,虽然打破唯学历”“唯好学校的呼声渐高,但从用人单位的拟聘名单中我们不难看出学历仍是入职大厂,企事业单位的一块敲门砖。

因此,学历的高低显得特别的重要,无论是为了满足工作需求,还是提升自己个人文化水平,学历都能充分地说明一切。

那么英国一年制硕士是否被教育部及国内企业认可呢?在职场中是否被歧视

近日《人民日报》公示聘的用人选却很好的给出了回答:在《人民日报》社公示的录用名单中,除部分国内985毕业生外,其基他本都是英院国校毕业的留学生

其实在此之前,上海虹口发布的百人工程也明确指出,英国好学校毕业的学生都是他们吸引人才的目标。

而想要回国考公的同学,也可以从定向选调生的招聘公告中看出,只要毕业院校排名靠前,就不存在什么鄙视链的问题。

一年制硕士国家是否认可呢?
这个认可分两个方面,一方面是国家层面的认可,一方面是市场上的认可!

 

国家认可

首先,所就读的学校在中国教育涉外监管信息网上可查,表明该学院设立合法,其所颁发学历学位证书在所属国获得承认,那么在回国做中留服认证时不会存在太多阻碍。只要能做中留服认证的那么就是受国家认可的学历学位!

 

市场认可

其次,就业市场是否认可?针对此疑问,小编咨询了几家HR,给出的回答均是:只要国家认可的我们就认可!
其实,公司在用人的时候更看重应聘者的能力,如果学历大于能力,才会有可能被质疑这个学历水不水。

 

在课程学业方面

一年制硕士的学习内容就像是一个大型压缩饼干,不变的是完整的知识架构,压缩的是学习的总时间。

英硕的课程非常紧张,第1学期一般从9月中旬后开学,到12月中旬圣诞结束,大约10-12周;在一月初第二学期开学后进入考试周,紧接着就是10-12个周的第二学期课程;第三学期则进入论文期,在导师的指导下与组员进行论文撰写工作。与紧凑的时间并存的是高质量的教学与大量理论与实战教学。在采访中,一位UCL(伦敦大学学院 )的学长甚至表示,这一年的学习强度甚至超过了高三,正所谓学校选得好,期末赛高考。

其次,在正确选择专业的情况下,学校排名高,或者为热门专业,学位含金量自然就越高。

 

英国一年制硕士有什么优势?

据相关数据统计,2021年入学英国院校的中国大陆学生数量创下历史新高。英国一年制硕士费用低、学历认可度高是关键。

 

学历认可度高

英国高等教育起源至今已经有800多年的历史了,是世界上高等教育水平发达的国家。在世界大学排名前200中,英国大学占30所。其中,牛津大学、剑桥大学、伦敦大学学院、爱丁堡大学等更是世界闻名。英国一些好的大学都是公立大学,受英国教育部直管,学历世界认可度极高。

 

学制短、费用低

英国硕士留学都是一年制的,其他国家一般都是两到三年制的时间,所以从时间上来说是非常具有优势的,无形中节省了时间和金钱。

英国留学一年的费用包括学费,住宿费,生活费,交通费用以及日常花销,根据学生就读的阶段,以及留学城市的花销以及个人消费水平来看,去英国留学一年的费用在25-45万之间。

 

专业多选择面广

英国专业是非常丰富的,如商科类、工科类、文科类等专业齐全,学生可以根据自己的特长和兴趣选择。

归根结底,学历是一点都不水,水的可能是你选错了大学,或者自己什么准备都没做好,了自己。

如今2023年英国春季入学硕士申请已经开放了,想要申请的同学赶快抓住这个机会吧!现在起跑,你能赢得很轻松!

划重点!!!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西安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