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USNews近5年内表现稳定的学校有哪些?

时间:2022-07-2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6

   U.S.News美国综合性大学排名变化不断,各大院校也是“几家欢喜几家愁”,有些原本排名一般的大学近两年成绩亮眼,但也有一些原本排名不错的院校却惨遭“滑铁卢”。下面就来看看近五年U.S.News美国大学排名中,表现稳定的大学有哪些吧!

 

  1、普林斯顿大学

  普林斯顿大学连续11年蝉联U.S.News全美大学榜首!普林斯顿大学位于美国东海岸新泽西州,是常春藤联盟成员。

  普林斯顿大学是一所私立研究型大学,是美国第四古老的高等教育机构,提供人文学、社会科学、自然科学和工程学的本科和研究生教学。

  学校热门专业有数学、经济学、物理学、心理学和社会学等。普林斯顿大学把大量的精力放在学生的培养上,这也是其排名如此稳定的原因之一。

  2、宾夕法尼亚大学

  宾夕法尼亚大学在U.S.News全美大学排名中,近五年基本上都稳定在第8的位置,2020年上升到了第6位。

  宾夕法尼亚大学位于宾夕法尼亚州的费城,是美国著 名的私立研究型大学,也是八所常春藤盟校之一。 宾大的金融和护理专业常年位居美国前列,教育学、经济学、医疗、历史学、法学、英语及商科等专业皆位列全美前十,艺术、人文、社会科学、建筑与工程教育上也均处于世界前沿地位。

  3、达特茅斯学院

  作为美国八大常春藤盟校之一,达特茅斯学院在U.S.News全美排名一直很稳定,近五年基本上保持在第13名的位置。达特茅斯学院成立于1769年,是美国历史最悠久的院校之一,迄今已成立有250多年。

  该校最 大的特点之一就是“小而精”,在当今大学人数不断增长的环境下,达特茅斯学院保持着严格的招生制度,和非常高的入学门槛,师生比约为1:7 ,堪称小型优质私立研究型大学。

  4、布朗大学

  布朗大学近五年在U.S.News全美排名中一直稳定在第14名左右,是藤校中排名相对稳定的院校。

  布朗大学位于美国罗德岛州普罗维登斯市,是常春藤盟校之一。布朗大学的入学竞争极为激烈,本科生入学率为8%左右。布朗大学的强势专业有历史、地质、宗教、比较文学、古典文学、现代语言及英文写作等。

  5、范德堡大学

  范德堡大学近五年在U.S.News全美排名中的排名一直稳定在全美14的位置,只有在2020年时下降了一位,排名第15。

  范德堡大学创立于1873年,是一所位于美国田纳西州纳什维尔市的享誉世界的私立研究型大学,由美国铁路大亨科尼利尔斯·范德比尔特捐建,享有“新常春藤”的盛誉。

  范德堡大学的强势专业包括有教育学、医学、护理、商科等。据Princeton Review调查,范德堡大学的学生体验感在南部学校中最 好。

  6、莱斯大学

  对于“南方哈佛”的称号,似乎很多美国大学都有执念,其中就包括莱斯大学。莱斯大学近五年在U.S.News全美排名中一直位于14-17之间,发挥相对稳定。

  莱斯大学于1912年开办,是一所座落于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顿市的私立综合性研究型大学,学校小而精致。

  莱斯大学在材料科学、纳米科学、人工心脏研究、以及太空科学、能源经济等领域占有世界前沿地位。建筑学、物理学、英语、历史和考古学系也非常受学生们欢迎,工程和医学是全校竞争最为激烈的专业之一。

  7、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位于美国加利福尼亚州洛杉矶的Westwood,是美国公立大学之一。UCLA近五年在U.S.News全美排名一直位于20名左右,排名比较稳定。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是美国商业金融、高科技产业、电影艺术等专业人才的摇篮,也是加州大学系统中的第二所大学,和伯克利分校齐名。这两所学校也是UC系统中备受国际学生欢迎的分校,每年申请人数爆棚,竞争极为激烈。

  8、埃默里大学

  埃默里大学近五年在U.S. News全美排名中一直稳居第21位! 埃默里大学建于1836年,坐落于世界名城亚特兰大。学校的建立依靠国际商业大财团可口可乐董事会的巨额资本,所以也被称为“可乐大学”。

  学校的教学崇尚小班授课,学生与教授的交流更为紧密。与大型公立学校动辄三四百人的大课不同,埃默里大学80%的课程学生人数少于20人,95%的课程学生人数少于50人。

  9、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近五年在U.S. News全美排名中一直徘徊在21-22名的位置,稳了!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创建于1868年,位于旧金山湾区的伯克利市。作为世界最重要的研究及教学中心之一,其在物理、化学、计算机科学、工程学、经济学、法学等诸多领域位于世界前10,与旧金山南湾的斯坦福大学构成美国西部的学术中心。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以传统的综合性学科为主,以新兴学科和专业学院为辅,全校共有14个学院,涵盖170个系所,为学生提供多样的本科及研究生专业。

  10、卡内基梅隆大学

  卡耐基梅隆大学近五年在U.S. News全美排名中基本位列25名左右。卡耐基梅隆大学是一所全美闻名的、私立的、全球性的研究型大学。该校成立于1900年,由实业家兼慈善家安德鲁·卡内基创建,位于美国东北部匹兹堡。

  该校拥有享誉全球的计算机学院和戏剧学院,其艺术学院、商学院、工程院以及公共管理学院等也都在全美位列前茅。

  11、维克森林大学

  作为一所私立型大学,因小班制精英教学体制,维克森林也被称作“南方哈佛”、“南方达特茅斯”,更是创下了连续21年U.S. News全美排名第25的记录。近几年学校排名略微波动,但还是相对较稳,基本保持在27、28名的位置。

  维克森林大学坐落于美国北卡罗莱纳州历史名城温莎,距美国东南部地区最重要的金融、贸易和交通运输中心夏洛特市约一小时车程。

  维克森林大学最为出名的是其商学院,商学院在教育上着力于建立各方之间密切的关系。学生和老师之间、学生之间都很了解。除此之外,维克森林的英语、生物学和心理学也非常值得申请。

  想要申请这些“保值”的大学,优 秀的标准化考试成绩必不可少!正在准备申请的同学们,快快备考行动起来吧~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