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多伦多大学今秋将恢复疫苗接种要求,另附各校新政策

时间:2022-08-0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6
多伦多大学疫苗接种要求各校新政策

 当前,对企事业单位和内地中国公民常态化疫情防控下出境从事防疫抗疫、工程建设、运输生产生活物资、商务、工作、生产、科研、留学、考试、学术交流、就医、探亲及照护老人孕产妇、参加亲属婚礼毕业礼、家庭团聚等事项,或处理紧急突发情况,以及因其他事由确需出入境的,国家移民管理机构均及时受理审批出入境证件。对情况特殊特别紧急的,还提供办事办证“绿色通道”便利。

 

国家移民局对留学、考试、学术交流等事项,均及时受理审批出入境证件。但各位同学也要注意了,加拿大各大高校防疫政策有更新哦~

 

多伦多大学

 

多伦多大学表示,今年秋天将恢复对学生和员工的疫苗接种要求。

 

根据7月28日发布的一份公告,今年秋天在学校住宿的学生将被要求,在搬进宿舍之前完全接种新冠疫苗,并注射至少一针加强剂。

 

多伦多大学表示,虽然为了让学生进入校园而暂停了疫苗接种要求,也允许未接种疫苗的学生入校园。但校方警告说,“疫苗接种要求可能会在没有通知的情况下恢复,这可能会导致减少入学人数或失去工作资格。”

 

该大学补充说,虽然强制佩戴口罩的要求已经取消,但校方仍强烈鼓励学生和员工,在无法保持物理距离的高密度室内空间佩戴口罩。

 

西安大略大学

 

西安大略大学表示,预计将在 8月8日提供秋季学期健康和安全措施的更新。

 

多伦多城市大学

 

自今年年初取消疫苗和口罩规定以来,多伦多城市大学(原 Ryerson大学)尚未宣布秋季学期的新冠疫苗接种更新。但校方补充说,正在继续积极监测多伦多市的 COVID-19情况。

 

6月初,多伦多城市大学在发布的一份声明中说,“我们将灵活应对变化,并为未来做规划。如果公共卫生指标发生变化,多伦多城市大学可能需要恢复 COVID-19要求,例如接种疫苗、口罩和保持社交距离”。

 

约克大学

 

约克大学在新更新的公告中表示,校方建议学生接种新冠疫苗和流感疫苗,但没有规定要求学生在今年秋季全面接种疫苗。

 

皇后大学

 

皇后大学表示,将继续咨询公共卫生专 家,但自 6月1日取消所有口罩规定以来,校方政策没有任何变化。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