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都柏林大学新增中文国际教育专业

时间:2022-08-0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66
都柏林大学中文国际教育专业

 自2020年起,爱尔兰的高中生可以选择中文作为一门修习科目,并且中文在2022年的爱尔兰高考(Irish Leaving Certificate)中正式成为考试科目之一。自此,爱尔兰也成为了为数不多将中文纳入国家统一考试科目中的国家。据爱尔兰媒体报道,今年约有300名中学生参加中文考试。

  顺应全球“汉语热”趋势,中文教学已开始从立足于对内教学转变为海外汉语教学,汉语国际教育专业也成为了近年来学生就读的热门课程。顺应这一趋势,爱尔兰都柏林大学推出M.A. in Teaching Chinese Language and Culture 中文国际教育硕士专业。

  都柏林大学简介

  从创立之日起,都柏林大学学院一直是爱尔兰具影响力的文化、商业和政治人物的摇篮。出名 校友包括爱尔兰现任总理伯蒂爱亨,商界领导人托尼欧莱里博士和彼得萨塞兰博士。另外还有小说家詹姆斯乔伊斯,电影导演尼尔乔丹和吉姆舍里丹这些文学和艺术巨匠。21世纪的今天,都柏林大学已经成为爱尔兰最 大、最多元化的大学。

  在2023年的QS世界排名中,都柏林大学排名181。是爱尔兰排名第二的学校,仅次于都柏林圣三一学院。

  中文国际教育硕士专业

  中文国际教育硕士专业是由都柏林大学爱尔兰中国研究院联合都柏林大学教育学院以及应用语言中心打造的全新课程,有针对性地对学生的汉语教学、外语和跨文化交际能力以及管理能力等进行培养,旨在培养中文教学专业知识和学术能力兼备的国际汉语教学人才。

  都柏林大学爱尔兰中国研究院成立于2006年1月,是爱尔兰第 一所专业的中国语言文化研究教学和培训为一体的学院,拥有经验丰富的师资团队。中国研究院提供各类本科和研究生学位课程,如:法律与中文、社会科学与中文、食品商业与中国研究等,旨在携手爱尔兰政府、商界、学术界共同推进中爱两国教育、文化、商业的合作与发展。

  课程设置

  TESOL: 原理与实践

  学术英语 或 通用英语 (选修一门)

  现代汉语

  中国语言文化国际教育

  包容性视角下的语言多元化与西方基础教育

  教学实习

  学位论文

  录取要求

  具有人文学科的本科毕业文凭和学士学位,平均成绩达到70%以上;

  雅思成绩总分在6.5及以上,各单项不低于6;或

  托福总分在90以上,其中写作不低于21,其它单项不低于19;或

  多邻国英语测试(DET)成绩110分以上,单项不低于100;

  学制:1年

  学费:20,500欧元/年。

  所有被录取的非欧盟学生在支付€20,500的学费时,将获5000欧元的奖学金 (支付欧盟学费的学生不享有此项奖学金)。

  就读时间短,学费低,还有机会拿到奖学金!此外,爱尔兰政府为国际留学生提供“毕业生签证”,硕士毕业生能够获得两年毕业生签证。这期间同学们可以在爱尔兰自由合法居留及工作。留学爱尔兰不仅可以获得世界牛校文凭还可以收获国际化的工作经验。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