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到新西兰留学选择哪所院校比较好?

时间:2022-08-1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4
新西兰留学院校选择

 新西兰留学去哪好?各所院校也都在在惠灵顿、奥克兰、汉密尔顿、丹尼丁这些城市展开了办学,无论是环境还是治安,这些城市都为留学生们提供了安全舒适的留学环境,其中就以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新西兰奥塔哥大学、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新西兰梅西大学为代表,吸引了不少留学生前去就读!

1、新西兰奥克兰大学

新西兰奥克兰大学(The University of Auckland)成立于1883年,是新西兰规模的公立大学,被誉为新西兰“国宝级”大学,同时也是新西兰毕业生平均就业起薪的大学。奥克兰大学坐落在新西兰的城市奥克兰市中心,由4个校区,8个学系组成,开设语言、大学预科、本科、硕士、博士等各级学位课程。新西兰奥克兰大学是世界大学 联盟、Universitas 21、环太平洋大学 联盟成员。商科也是全球唯独的八所被商界三大权威机构认证的高校之一。

2、新西兰奥塔哥大学

新西兰奥塔哥大学(University of Otago)是新西兰最古老的大学,1869年由新西兰政府创办,目前成为新西兰八大中最有威望的综合型公立大学。奥塔哥大学位于新西兰南岛奥塔哥省首府达尼丁市。新西兰奥塔哥大学设有商学院,健康学院,人文学院,科学院,牙医学院,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与第三大城市基 督城设有分支学院。

3、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

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University of Canterbury)是新西兰一所古老而具有名誉的国立大学,于1873年由英国牛津大学和剑桥大学的学者创建。坎特伯雷大学位于新西兰第三大城市基 督城。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具有新西兰八大中最完善与知名的工科课程。除工学院外,坎特伯雷大学商学院的建筑风格非常前卫,法学院的建筑则非常庄严,这也说明了这两个学院的不同作风。

新西兰坎特伯雷大学是公共服务方面的高等教育中心,尤其是在师范、护理、健康、社保等专业具有优势。学校拥有一支高素质的教师队伍,也非常欢迎世界各国的留学生前往求学,因此在管理留学生方面具有丰富的经验。

4、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

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Victoria University of Wellington)坐落在新西兰首都惠灵顿,创办于1897年,是新西兰最古老的大学之一。新西兰惠灵顿维多利亚大学共有8个学院,分布在惠灵顿地区的4个校区,包括建筑与设计学院,商务与管理学院,工程学院,教育学院,人文与社会科学学院,法学院,科学学院,研究生学院。

5、新西兰梅西大学

新西兰梅西大学(Massey University)是新西兰规模的公立大学,成立于1927年,梅西大学在校学生来自全球120多个国家。梅西大学的教育更注重实践能力的培养,以其卓越的教育和研究水平享誉全球,位列世界的大学之列。新西兰梅西大学主校区位于北帕默斯顿市,并在惠灵顿与奥克兰设有分校。梅西大学下设5所学院:商学院、教育学院、科学学院、人文和社会科学学院、创造艺术学院。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