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留学要趁早!新加坡中小学学生学费上涨!

时间:2022-08-1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8
新加坡留学费用新加坡中小学学生学费

新加坡教育部更新了中小学收费要求,新加坡政府中小学以及政府资助学校,除了新加坡公民,其他来源的学生学费都涨了。

 

对于国际学生来说,每月多增加了300新币(约1400人民币),对于留学开销来说,不容忽视。 

 

小学学费

新加坡的小学是6年的义务教育,入学时间通常在1月初。在入学当年11日前年满6岁的国际学生可以进入新加坡小学就读。在这次学费调整中,小学的学费统一增加了50新元。

新加坡公民:每月6.513新币;

jiu居民:每月230新币至268新币(原为每月205新币至218新币);

东盟国际学生:每月490新币至528新币(原为每月465新币至478新币);

非东盟国家的国际学生:每月825新币至888新币(原为每月775新币至788新币)。

 

中学学费

新加坡政府中学学制是四到五年制,在学费收取上同新加坡小学一样,按月收费。中学的新加坡永jiu居民学生和东盟学生学费涨了60-120新币,国际学生学费则是涨了150-300新币

 

新加坡公民:每月525新币;

jiu居民:每月440新币至520新币(原为每月380新币至400新币);

东盟国际学生:每月840新币至920新币(原为每月780新币至800新币);

非东盟国家的国际学生:每月16001770新币(原为每月14501470新币)。

 

初级学院学费

初级学院是新加坡教育系统中的一所学院,提供高中教育或大学预科课程,一般为期两年。

 

目前,新加坡有18所初级学院、1所高级中学和4所中学提供大学预科教育课程。

 

初级学院对新加坡永jiu居民学生的学费增加了60-120新元,对东盟国家的学生增加了30新元,对国际学生增加了150-300新元。

 

新加坡公民:每月633新币;

jiu居民:每月520新币至607新币(原为每月460新币至487新币);

东盟国际学生:每月1,0701,127新币(原为每月1,0401,067新币);

非东盟国家的国际学生:每月1,9502127新币(原为每月1,8001,827新币)。

虽然学费增加了,但较高的教育标准目前仍对家长有吸引力。与中国传统的应试教育不同,新加坡的教育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尤其是性格的培养。

 

在学校,成绩不是检验学生能力的唯1标准。学生的课外活动和课余爱好都是考核的标准,都是为了学生的全面发展。

 

新加坡政府和社会各界对教育进行了大量投资,使得新加坡中小学的教学水平达到了国际水平。此外,新加坡的中小学还具有以下特点:

 

01设有范围宽广的各类学科:

 

除了传统的学术课程外,新加坡小学非常重视对儿童才能的发掘,并为此提供各种类型的课程。这些课程涵盖广泛的领域,如语言、艺术和音乐。通过这种方式,儿童的才能和潜力得到了全面的发展。

 

相比之下,国内小学过分强调学术课程,而忽略了 "每个孩子都是不同的 "这一核心理念。反过来,他们又牺牲了孩子们的休闲时间,让他们参加兴趣班,而在新加坡,兴趣班可以在学校内进行。

 

02重视知识技能的培养:

 

培养孩子们的思维和沟通能力应该尽早进行,因为学校里很多孩子都是 "内向型",不喜欢多说话,不喜欢自己玩,有些孩子思维迟钝,跟不上节奏。

 

所以培养孩子的逻辑思维和沟通能力很重要,新加坡小学把这方面的教育作为日常工作的核心内容。

 

03重视孩子的性格发展:

 

新加坡小学非常重视儿童的道德教育,把他们当作将来要负责任的成年人,教导他们正确的价值观和责任感。

 

新加坡留学优势

 

政治稳定:新加坡具体稳定的治安环境,犯罪率常年处于低水平。被列为全亚洲政治稳定性高的国家。

 

双语环境:新加坡具有独特的双语学习环境,政府的工作语言是英语,也是全英文教学。但是新加坡拥有超过百分之七十的华人,对于中国留学生提供了一个极其容易适应的语言环境!

 

教育体系:新加坡的教育制度沿袭英国的教育体系,对学生采用引导式教育。新加坡还拥有多所全球大学,新加坡国立大学和南洋理工大学,享誉世界,学位认可度非常高。

 

黄金跳板:新加坡素有留学的黄金跳板著称,30%的中国留学生在新加坡完成一至两年的学业后,会转入英国、澳大利亚、加拿大等国家继续学业。

 

费用低廉:新加坡在教育补助方面投入了很大精力,所以新加坡的留学费用较其他英联邦国家低廉。同时设有多种奖学金,甚至高达80%的助学金,并在修完一学期后,可申请兼职。

 

就业率高:新加坡政府以人才培养和社会发展为前提设立众多专业,所以新加坡毕业的留学生相对于其他地区有更高的就业率。在新加坡大学读书,毕业即可就业,就业率达到90%以上。

 

移民政策:新加坡是高度发达的移民国家。学生毕业后工作2-3年可以申请新加坡绿卡。

 

同时,新加坡在环境问题、食品安全、交通安全方面也都是被全世界认可,是一个名副其实的适合留学、居住的地方。

 

 

 划重点!!!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西安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