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加坡留学优势?看看你是否适合新加坡留学?

时间:2022-08-1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2
新加坡留学新加坡留学优势

众所周知,新加坡是一个十分重视教育的国家,每年以高达国民生产总值3-4%的经费发展教育事业,其教育体系及设施可以和世 界上各发达国家比媲美。

有很多同学在决定要出国留学时,都认为新加坡是一个不错的选择。由于新加坡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和优越教育资源更是让无数留学生心向往之。就连新加坡国立大学校长陈永财也曾说过“新加坡一无所有,更没有自然资源,如果说新加坡在亚洲和世 界上还有一席之地的话,那就是我们对教育的重视和投入。”

今天就跟着小新一起来了解一下哪些人比较适合留学新加坡~

1.恋家而又爱自由

不知道有没有宝子在外上大学时,每次长假回到家,爸妈都把你当个宝,满心欢喜,做的都是你爱吃的菜。假期一旦超过一个礼拜,爸妈也日益对你“不耐烦”。数落着你该睡的时候不睡,该起的时候不起,好吃懒做不如早点回学校。而你只能在内心低估“果然只能常回家看看,不要常回家住住。”

选择留学对准备留学的同学们真是一道纠结的难题,而对于那种恋家而又渴望自由的同学们来说,新加坡不失为一个nice的选择。毕竟这已经不是从前一张火车票那么简单就能回家了。远渡重洋异地求学如果能够地理距离离家更近些,心中也是有些安慰。

距离产生美但距离太大又产生孤独,飞新加坡只要四五个小时,最适合那些既不想待在家门口的香港澳门,又不想离家太远跟家人还要日夜颠倒的同学。

2.喜欢新鲜的异国氛围

长期在自己国家生长,感受着一个国家的风土人情,难免对别的国家的一些文化会感到好奇。喜欢新鲜的异国氛围,但又害怕完全陌生的西方环境。新加坡就是一个很不错的选择,新加坡刚好东西文化融合又平衡,讲究的就是一只脚迈出舒适圈,另一只脚还留在圈里的安全感。

3.英语并不是优势

很多人都认为留学最难的是语言,而想要更好地提升英语水平,新加坡无疑不失为一个好的选择。要知道,新加坡可是货真价实的英语国家,在新加坡上学,整体来说会比在香港读书更惬意,比欧美国家更自由。

但要是你英语并英语并不是特别好的人,新加坡有76%的华人,普通话生存毫无难度,进可攻退可守。

4.留学预算不高

远赴重洋留学,没有一定的经济基础是不行的。美国60万,英国50万,澳洲加拿大40万,这样的数字任任何一个工薪家庭都不是一笔小数目。比起这些欧美国家高昂的留学费用,新加坡每年则只需要30万。一样的教学品质,却只要5到7折的成本。新加坡在留学方面重新定义了性价比三个字。

5.进入名企

读了世 界级大学,当然要进世 界级企业。而有超过1/3世 界500强亚洲总部都设在新加坡,机会别说比上海北京,就是比香港东京也高了许多。进入名企得到一段时间锻炼后,两三年后跳到欧美简直就是基本操作。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