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西班牙留学,带你通往世界高校

时间:2022-08-2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5
西班牙留学世界高校

 “和上帝沟通的语言”——西班牙语

  在很多人的认知里,西班牙语也许还被归类为“小语种”。殊不知,按照第 一语言使用者数量排名,它为世界第二大语言,仅次于汉语,也是联合国的六大官方语言之一,有23个国家和地区将西班牙语作为官方语言,使用范围非常广泛。西班牙语的语调优美,听起来非常动人,是世界公认的好听的语言之一被誉为“上帝的语言”。

  西班牙语的发音是很简单的。它类似于中文的拼音,只要你掌握了每个字母的发音,即便你没有学过这个单词,你也可以拼出它的读音。其次,西语的很多的单词和英语非常相似,有英语基础的同学甚至可以直接猜到部分单词的意思,这些知识的迁移对于学习西班牙语十分有利。

  高考分数就可以直接申请西班牙大学

  自2007年起,中国与西班牙两个政府签署了学位学历互认协议。自此西班牙承认中国的高考成绩,所以申请西班牙本科无需再次参加西班牙高考,成绩只需要达到本省高考满分的45%以上就可以直接转换为西班牙高考分数用于大学申请,进入牛校本科专业学习:

  此外,对高考分数不满意或者高考失利的学生,还可以参加西班牙加分的考试,取得更好的成绩,申请更好的专业。这相当于给了学生再一次提升分数的机会,比起国内“一考定终身”,给了学生更多的机会。

  西班牙——高等教育实力派

  西班牙政府对教育是非常重视,教育经费占国内生产总值的5%。西班牙高等教育历史悠久,大学师资力量处于中上游。

  许多西班牙公立大学有着悠久的历史,例如萨拉曼卡大学、巴塞罗那大学、瓦伦西亚大学等等。除此之外,在2023年QS排名中,其中三分之一的公立西班牙大学进入了世界大学前500的行列,实力不容小觑。

  此外,西班牙优势专业众多,比如工商管理与法律、欧洲法律、环境政策与管理、新闻学、图书馆科学、电脑工程、电信工程等都是西班牙高等教育的“产品”,而音乐、美术、艺术与旅游教育则是西班牙的特色专业。

  建筑、室内设计、电脑动画制作、艺术作品展览、新闻摄影、服装设计等专业实力雄厚。

  留学费用低,性价比高

  1、学费

  语言课程:在西班牙攻读语言课程的费用大约在4万至5万人民币之间。这还要根据所在城市的语言学校而定。比如,在马德里和巴塞罗那这样的大城市,语言学费会稍贵。

  本科课程:西班牙的本科是免学费的,但每年需要交1000欧元-2000欧元左右的注册费。

  硕士课程:根据不同专业,学费平均在1.5万-4万元人民币左右;大部分专业是需要攻读一年,只有少些专业是需要两年的时间。

  2、生活费

  在西班牙留学,住宿的费用是分两种。

  一种是学生公寓,费用大概在400欧元到700欧元不等;另一种是是合租公寓,大城市为350欧元/月,而小城市为250欧元/月。

  除此之外就是食物及日常用品开销,总的算下来,西班牙留学费用也大幅低于其他欧洲国家。

  因此,对于更多的工薪家庭来说,西班牙留学并不是是沉重的负担,有更多的学生将有机会前往世界平台提升学历。

  回国就业竞争力强,就业范围广

  作为世界第三大语种,西班牙语使用人数仅次于英语和汉语。全球有20个拉丁美洲国家及美国、菲律宾的4亿多人口使用西班牙语。

  随着拉丁美洲国家在国际贸易往来中扮演着越来越重要的角色,西班牙语已成为使用最广泛的国际贸易往来语种之一。

  中国与拉美国家和西班牙等国的对外贸易往来日益增多,由于西班牙和南美等国英语普及率较低,用英语沟通很困难,要跟这些国家进行交流,语言是第 一大难关,突破了这个关口,才能向各方面的合作更进一步。西语实用人才需求巨大。

  政治稳定社会安全,理想的留学国

  西班牙留学的安全系数相对于其他欧盟国家来说是较高的。西班牙为高福利发达国家,与周边国家关系良好,政局稳定,鲜少有恶劣性质事件发生,是欧盟15国中犯罪率第三低的国家。

  对于第 一次独立出国生活的留学生来说,环境安全可靠,更何况还有众多历史文化遗产及美丽的自然风光相伴,相信你的留学生活一定是缤纷精彩的。

  移民政策在欧洲相对宽松

  西班牙的移民政策较为宽松,连续居住满5年者可申请长久居留。

  西班牙外国移民已经占据全国人口的7%。作为世界性的旅游大国,西班牙对各类就业人口和高素质人才需求突出,加之出生率低、人口老龄化,外来人口成西班牙的主要劳动力。

  宜人气候,别样文化

  西班牙位于欧洲西南伊比利亚半岛,北部与法国接壤,东部是美丽迷人的地中海,西邻葡萄牙,北邻大西洋。一年四季分明,受地中海气候影响,阳光充足,是欧洲具吸引力的国家之一。

  热情的西班牙女郎、壮烈的斗牛士、伴随着不落太阳的红酒鲜花,都是一直出现在电视中的西班牙文化。留学西班牙可以充分感受独特的文化氛围,让人心之所往。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