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拒绝刻板印象,选新加坡私立大学也可以拥有美好未来!

时间:2022-08-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1

 

一直以来,中国家长为孩子择校时都青睐于公立政府院校。在很多人看来:公立学校师资雄厚、课程正统、学费低廉、更有官方背书等诸多优势。

在这种根深蒂固观点的指引下,于是就经常出现:申请公立学校人满为患,而私立学校却是门可罗雀、无人问津的的尴尬画面。

但是在东南亚的新加坡,这些申请趋势明显降低很多。新加坡私立学校一样优势满满,甚至一些私立学校完全可媲美公立学校。

新加坡私立大学把关严格,没有所谓“野鸡大学”。自2018年,私立大学文凭陆续获得中国教育部学历认证,掀起了一大波新加坡留学热潮!

学生在新加坡即可就读英国、澳洲、爱尔兰等国家的高校课程,享受低成本留学的同时,获得与本校一样的学历,且学历可认证,性价比更高。

今天就跟着新姐一起来了解一下

新加坡私立大学那些你不知道的事~

 

 

新加坡私立大学优势盘点

 

1、文化语言无障碍

新加坡74%都是华人,同时也是华人执政。在新加坡留学你可以体验到一样的风俗习惯,双语的学习生活环境。一举两得,拥有一只脚迈出舒适圈,另一只脚还留在圈里的安全感。

 

2、官方认证,权威可靠

为向更多新加坡留学人员提供认证服务,教育部留学中心在面向新加坡公立大学和理工学院提供认证服务的同时,也一直致力于将在有一定质量保障的新加坡私立教育机构学习获颁的文凭证书纳入认证范围。

 

3、学费&时间省一半

新加坡的学费是英澳美的一半:新加坡 20-25vS澳洲50万,留学预算不高的话,新加坡不失为一个很不错的选择。

在留学时间上,高中生本科快2年,4年完成本硕连读,省时间。

 

4、毕业率高,文凭含金量.

新加坡就业机会广,超过1/3世界500强亚洲总部都设在新加坡,机会别说比上海北京,就是比香港东京也高了许多。进入名企得到一段时间锻炼后,两三年后跳到欧美简直就是基本操作。

 

受官方认证的私立大学名单

随着新加坡政府对其私立教育机构立法和质量保障机制的不断完善,目前在以下几类私立教育机构学习获颁的文凭证书已纳入我中心认证范围:

 

一、私立大学

SIM University

(后更名为 Singapore University of Social Sciences,且现已转为公立大学)

 

 

二、获新加坡政府津贴的私立教育机构

1.  Nanyang Academy of Fine Arts

2.  LASALLE College of the Arts

 

三、依据2013年新加坡《私立教育法案豁免条例》豁免审查的外国大学分校

 

1.  DigiPen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Singapore.

2.  EDHEC Risk Institute – Asia.

3.  ESSEC.

4.  German Institute of Science and Technology – TUM Asia.

5.  INSEAD.

6.  S P Jain School of Global Management.

7.  The University of Chicago Booth School of Business

8.  Sorbonne-Assas International Law School – Asia.

9.  New York University Tisch Asia School of the Arts(截止日期:2016103日)

10. University of NevadaLas Vegas(截止日期:2017711日)

 

四、在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CPE)注册,并获得信托之星(Edustar)的私立教育机构

James Cook University, Singapore Campus(证书颁发时间为20107月之后)

 

五、经与有关部门沟通,部分在新加坡私立教育理事会(CPE)注册,并获得4年期信托认证(Edutrust)的私立教育机构也将逐步被纳入认证范围。

 

由于新加坡此类私立教育机构数量较多,颁发第三国文凭证书的情况较为复杂,为保护留学人员利益,我中心在与颁证机构建立沟通,充分了解其在新加坡的办学及合作情况,并建立有效核查渠道后,已将下列符合条件的文凭证书纳入认证范围(持续更新):

 

加坡明星私立大学——PSB学院

 

以新加坡PSB学院为例,来看新加坡私立院校诸多值得你选择的理由:

 

新加坡PSB学院优势

1.多国经历毕业后综合竞争力强

多文化氛围敏感度高

国际人脉更广

严格的管理:双考勤,课程班主任

办学超过50年以上,良好的本地背景

 

2.零风险

新加坡环境安全,良好的缓冲过渡

毕业率高,文凭含金量高,QS200左右

专业选择灵活:2个校区提供7个合作大学(覆盖3个国家〕

文凭可认证

 

3.时间和费用

4年完成本硕连读

费用便宜一半:新加坡20vs澳洲50

学习生活充实,建立良好习惯

 

以上PSB学院的就读优势,直接打消了人们固有的毕业于私立高等教育学院的毕业生们很水这样的想法,其实私立高校常常也可以获得好的、高质量的工作。

 

看看——PSB学院的毕业生和SIM全球教育的毕业生在银行业、金融业、医疗健康和网络安全等多个领域都获得了不错的待遇。根据PSB学院2015年毕业生和就业率的调查,90%的学生在毕业后6个月内找到了工作,60%的毕业生不仅找到了工作还得到了加薪和更好的职业前景。

划重点!!!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西安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