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开启开创性全息技术研究中心

时间:2022-10-1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05
澳大利亚国立大学全息技术研究中心

The ARC Centre of Excellence for Transformative Meta-Optical Systems(TMOS)汇集了来自澳大利亚5所大学和20个合作机构的人才,这一研究联盟的目标是改变我们使用光的方式。

  随着全息手机屏幕的出现,这项先进技术还可以使自动驾驶汽车成为日常现实,并使医生能够得到病人体内的细胞级别的实时图像。 

  TMOS主任、澳大利亚国立大学物理学教授Dragomir Neshev说:

  “现代设备中使用的基于透镜的光学(lens-based optics)是基于3000年前的光的概念。”

  “这就是为什么你的手机这么厚——传统的镜片必须有一定的宽度才能工作。我们正在开发的是可以取代大镜片的光学表面。这几乎改变了所有行业的游戏规则。”

  工业和科学部长Ed Husic说:

  “澳大利亚未来的繁荣和福祉依赖于必要的基础研究,以转变未来的产业。整合和提升我们关于光及其与纳米尺度材料相互作用的知识是一个非常令人兴奋的新领域。”

  “这是由澳大利亚开创的不断增长的科学领域,我渴望看到新的ARC中心TMOS将如何加深我们对这一领域的认识,这有望对我们未来的生活方式产生重大影响。”

  澳大利亚研究委员会(ARC)的首席执行官Judith Zielke在启动活动上发言,指出了ARC中心的价值。

  Zielke女士说:

  “ARC卓越中心(ARC Centres of Excellence)是专业知识的中心,高水平的研究人员通过这些中心合作,深化和交付国家优先领域的研究,加强澳大利亚的国际地位,并对澳大利亚人享受的生活质量产生重大影响。”

  “TMOS进行的研究将提高澳大利亚人的日常生活质量,并加强澳大利亚的研究能力。”

  “我期待着在未来几年看到ARC卓越中心的真实研究成果,以及出色的研究人员,他们将继续为澳大利亚创新,这是他们的培训和与行业伙伴合作的结果。”

  Neshev教授说:

  “这个项目的持续资助意味着澳大利亚可以成为先进研究和开发微型元光学的‘选择地’,使我们能够看到看不见的东西。”

  “澳大利亚拥有人才、基础设施和社区的支持,这使它成为创新的理想之地,我们很高兴能够参与新技术的发展,从根本上改变许多行业的运营方式。”

  TMOS的研究人员来自澳大利亚国立大学、悉尼科技大学、皇家墨尔本理工大学、墨尔本大学和西澳大学。它有20个国内和国际合作伙伴。

该中心在七年内获得了ARC的3490万澳元的奖励。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