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奥大信息-这么实用的备考技巧,你一定用得到

时间:2022-10-18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89
奥大信息备考技巧

 如何开始复习?

  一个学期好几门学科、好几个月的知识点都集中在了期末考试的那一周。好好规划复习时间,考试周才不会手忙脚乱。那么大家应该如何复习呢?复习时该如何着手?如何规划?下面这2条Tips能帮助你快速梳理复习思路:

  划出考试重点

  毕竟一个学期的学习内容还是不少的,了解重点内容能帮助同学们缩小复习范围。推荐使用以下4点自查考试重点:

  积极咨询你的教授或讲师,特别是在你不确定或有任何疑问的时候。

  查看课程大纲,了解期末考试的主要内容和有关考试的信息。

  查看过去的试卷估计在考试范围。要查找过去的试卷,请通过图书馆网站输入你的课程代码搜索。

  在考试前参加讲座和辅导。在这些讲座上,教授或讲师会给出考试相关的提示,还会提供答疑解惑的机会。

  尽早开始准备考试

  请及时查询自己的考试安排和考试日期。查询后可以使用计划表、计划本、每周学习时间安排表等书面或电子计划方法来帮助你规划复习时间。除了现有的学习安排,每周额外安排30-60分钟的复习时间。

  如何复习?

  复习方法会因科目和个人而异,同学们可以使用自己常用的复习方法。如果你还没有找到适合你的学习方法,不妨一起看看下面的复习方法:

  梳理知识点。使用思维导图、图表和流程图帮助你用直观的形式梳理你的笔记。

  查看过去的试卷不仅可以帮助你预测考试的范围,还可以帮助你预测试题结构。例如,考试是选择题还是需要写论文?

  用抽认卡来辅助记忆。你可以在卡片上写上一个单词或短语,在另一侧写上定义或描述。

  尝试番茄工作法,帮助你更有效地管理学习时间并克服拖延症。

  拉上伙伴一起复习吧!

  拉上你这学期新认识的朋友,成立一个学习小组来分享想法并获得反馈。与朋友一起学习还可以帮助你在复习过程中保持积极性和专注力。

  你还可以拉上你的父母、兄弟姐妹,将你需要复习的内容解释给他们听,用来加深自己对某个概念或主题的理解。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