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加拿大艺术留学 加拿大热门的艺术院校与专业有哪些

时间:2022-10-21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6
加拿大留学加拿大艺术留学加拿大艺术院校加拿大艺术专业

加拿大留学优势

1、教育水平

加拿大在世界上教育体系相对完整的国家之一,加拿大的教育水平在所有的国家中排名第三,加拿大的教育使用的是标准的美式发音,这对于学生在加拿大学习英语来说是很有帮助的。

2、多元的文化

加拿大是一个移民的大国,世界上各个国家的艺术和文化都汇聚在这里,给加拿大带来了丰富多彩的文化,各种形式的艺术表演能够在这里看到,有很多艺术家在这里定居,在加拿大学习艺术能够感受到他们所带来的艺术气氛。

3、就业前景

国内最近几年文化产业发展迅速,对于艺术人才来说可以发挥的空间很大,有很多学习艺术的学生回到中国来工作,他们能够得到一份很好的工作并且有很高的工资。

加拿大热门艺术院校与专业

1、艾米丽卡尔艺术设计大学

艾米丽卡尔艺术设计大学位于温哥华市,是资格最老的一所专业提供艺术,媒体和设计教育课程的院校,也是领先的艺术院校之一。热门专业有动画艺术与设计、互动与社会媒体艺术、工业设计。

2、新斯科舍艺术设计学院

新斯科舍艺术设计学院位于哈利法克斯市,是加拿大比较有代表性的艺术大学,学校的建筑历史悠久,注重学生的判断思维及想象力的培养。热门专业有纯艺术、陶瓷、摄影。

3、拉萨尔学院

拉萨尔学院位于蒙特利尔市,是加拿大比较大的私立双语技术学院,他的技术职业培训领域卓越超群,多年来高等教育水平一直处于领先地位。热门专业有服装设计、动画设计。

4、谢尔丹学院

谢尔丹学院位于多伦多市,其动画艺术与设计学院是加拿大比较大的艺术学院。谢尔丹的动画专业在世界排名TOP1,被称为动漫界的哈佛。热门专业有动画、插画、游戏设计。

5、温哥华电影学院

温哥华电影学院是一所世界TOP的电影学院。在大温地区,蒙特利尔,多伦多市有三个校区及实习场所。在主校区内,有三个可以对外公演的小剧场,电影院和8个项目训练的练功房。热门专业有影视制作、3D动画。

开设艺术类专业的加拿大综合类大学

1、布兰登大学(马尼托巴省布兰登市):音乐学院和艺术专业最为有名。

2、麦吉尔大学(魁北克省蒙特利尔市):音乐表演、音乐理论

3、不列颠哥伦比亚大学UBC(不列颠哥伦比亚省温哥华市):戏剧表演、戏剧、制作与设计、电影制作、电影研究、视觉艺术

4、约克大学(安大略省 多伦多市):舞蹈、电影、音乐、戏剧、设计、视觉艺术、艺术文化研究

5、蒙特利尔大学(魁北克省蒙特利尔市):艺术史、电影研究、古典音乐、声乐、爵士音乐、混合音、音乐理论、声乐、表演、音乐创作技巧

6、维多利亚大学(不列颠哥伦比亚省维多利亚市):艺术历史、戏剧、音乐创作、音乐表演、视觉艺术。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