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洲留学住宿详解

时间:2022-10-2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2
澳洲留学住宿详解

 一般在出发前,需要委托学校、中介或朋友安排好。在抵达澳大利亚,一切都安顿下来后,如果觉得住宿条件不理想,可以根据自己的情况选择适合自己的住宿方式。澳洲留学住宿可以选择学校宿舍、寄宿家庭、租房等不同的类型。但是不同的住宿方式有不同的情况,接下来为您做出详细的介绍。

学校宿舍

多数大学都为留学生提供在校内或校园附近各种形式的住宿,其中包括大学学生公寓、大学住宿区以及大学学生宿舍等。住宿价格因住房形式不同而有所差异。住宿学院稍贵一些,提供三餐也会有运动与社交场所、教室、图书馆和电脑设施。学生公寓在校内或学校附近,一般比住宅楼便宜。这种公寓有餐饮和清洁服务,只接受全日制学生;但由于需求大,学生需提前申请。在学生抵达澳大利亚之前,学校会根据学生的申请安排好他们的临时住宿,这样当他们到达澳大利亚之后,就可以有适当的时间去寻找其他的住所。

寄宿家庭

寄宿家庭很受年轻学生及短期英语学习者的欢迎。这些家庭提供单人或合住房间,价格也因此各异。寄宿家庭通常供应三餐,但也有相对便宜的三餐自理的寄宿选择。如果是在乡村地区,也可以选择住在农场,提供的服务是一样的。学校通常登记有一些信誉良好的家庭可在学年期间为国际学生提供食宿。出国前若未付款抵达后应即刻支付寄宿家庭租金及押金(通常相当于四周的租金)。每次付租金,一定要索取收据。住在别人家自然应该打扫卫生,尤其是公共卫生。如果打算在你的房间添置电器,如电视机等一定要先征得房主同意。有问题可以和房主交流,他们会尽量帮你。若仍有问题可与校方联系寻求帮助。

建议一到住处就与房主一家交流以下问题,这样有助于今后的沟通,也能更多地从寄宿家庭的生活经历中受益。

● 什么时候付房租和电话费?

● 用厨房、洗衣服、出去玩、请朋友来玩有哪些规定?

● 晚上几点以后不能再有电话打进来?

● 放学后最晚什么时候回家(针对高中生或18 周岁以下的学生)?

● 搬离该住所应需提前多久预先告知房主,何时可拿回押金?

        租房

        单独租住的学生们通常选择合租。在你租房子、公寓、卧室兼起居室时房东会要求你预付房租以及相当于四星期房租的押金。支付任何费用时一定要索要收据。你若未损坏任何财产且在搬离房子前尽早告知房东,押金则可在租赁结束时得到退还。

若打算租房,可以到国际学生办公室、房产代理商、学校布告牌、学校和当地报纸以及学校网站上查看租房价位。大多房屋无家具,因此要考虑买家具的花费,及电费、电话费和燃气费。

以上是澳洲留学住宿方式的相关介绍。希望能够对赴澳洲留学的学子提供有用的帮助。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