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3Fall 港校硕士申请专业“上新”!全港元宇宙专业来袭!

时间:2022-11-02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38
香港院校申请香港硕士专业推荐

 

23Fall申请季已经开始了,近期香港科技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校更新了新的申请信息,不仅有新增专业,还有课程更名、语言要求变动等变化!

下面就随新姐一起来关注下吧~

1香港科技大学

近期,香港科技大学新增一个硕士项目:MSc in Marketing市场营销硕士

申请要求

强烈建议提交GRE/GMAT成绩

● 雅思6.0+或托福80+

另外,MSc in Chemical and Biomolecular Engineering(化学及生物分子工程)更名为MSc in Chemical and Energy Engineering(化学工程与能源工程),改名后加入了可再生能源发电课程。

 

2、香港中文大学

香港中文大学新增对外英语教学硕士项目(MA in Teaching English to Speakers of Other Languages)。

MA TESOL硕士课程旨在为学生提供先进的TESOL研究、理论和实践的坚实基础,以满足亚洲及其他地区的英语教师和其他TESOL专业人员的专业发展需求。

申请要求

英语或相关学科(如语言学, 文学或翻译)

● 托福94分,写作不低于25;雅思7,写作不低于7

MSc in Information and Technology Management更名为Master of Science in Information Science and Technology Management

3香港城市大学

香港城市大学23Fall 111日正式开放申请!23Fall硕士申请有新增专业、课程更名等几处更新:

新增专业

1MSc Medical Physics

该专业旨在让学生具备医学物理学领域的广泛知识和实践能力,包括健康物理学、成像物理学、放射治疗物理学等,让学生有能力将医学物理学知识应用于复杂的医疗保健问题中。

申请要求

物理学、核工程、生物医学工程、电气工程、机械工程等相关学科

● 有医学物理相关专业的工作经验

● 雅思6.5,或托福79,或全国大学英语六级450

 

2MSc Neuroscience

该专业是香港城市大学神经科学系的授课型硕士项目,目的是培训和培养了解神经科学领域先进发展和极具市场价值的专业技能的毕业生,并满足工业、商业、政府或教育部门对训练有素的神经科学专  家稳步增长的地方和区域需求。

申请要求

生命科学/生物工程/心理学/医学/牙科/兽医学/生物统计学或相关学科相关学科

● 优先录取已完成本科课程,并接受过统计学、神经科学、心理学、生理学、病理学、药理学、医学、动物科学和生物工程相关课程教育的申请人

● 如果申请人并没有在相关领域有过工作经验,那么学校将对他们进行额外关注,以确保他们能够跟上课程的进度

● 雅思6.5,或托福79,或全国大学英语六级450

3MA Chinese

Professional Development in Chinese History and Cultural Heritage

该专业原先有2个方向,分别是中国语言文学、中国历史与文化遗产。而在23Fall,该专业新增了第3个方向——中国历史与文化遗产专业发展。

该方向将学习由北京大学特别设计的历史、博物馆和文化遗产课程,并将实地参观内地文化保护单位及考古遗址。学制为2年制,第二年在北大上课,但毕业时只拿城大单学位。

申请要求

有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的申请人将被优先考虑

● 雅思6.5,或托福79,或大学生英语六级450

专业更名

MSc Electronic Business & Knowledge Management(电子商业和知识管理)更名为MSc Digital Transformation and Technological Innovation(数字化转型及科技创新)

在课程内容上,加入了大数据以及区块链等课程,特别关注数字化转型和技术创新可能带来的战略优势和潜力。

语言要求更新

针对23fall,港城大依然接受TOEFL-iBT Home EditionIELTS Indicator,但并非所有专业都接受线上考试成绩,具体接受程度需要根据所申请的专业决定。具体请咨询你的新通顾问老师。

 

4香港理工大学

近期,香港理工大学又开设了8个新专业,快看看有没有你感兴趣的

新增专业

1Msc Digital Construction 数字建筑

该项目将提供建筑业所需的智能建筑技术及数码建筑技术,比如BIM、机器人、3D打印、可视化及互动技术以及机器学习等。

申请要求

建筑学、建筑、建筑装备工程、建筑科学与工程、建筑测量、土木工程、建筑管理、工料测量、项目管理、信息技术或其他相关学科

雅思6分以上/托福80分以上

2MSc Artificial Intelligence and Big Data Computing 人工智能与大数据计算

该项目不仅会给学生提供计算机科学和机器学习领域的基础知识,更会进一步帮助学生理解和应用人工智能和大数据的技术要领。

申请要求

计算机/计算机科学/工程,信息系统,数学或其他相关学科

至少3IT相关工作经验的申请人会被优先考虑

● 雅思6分以上/托福80分以上

3MSc Sustainable Technology for Carbon Neutrality 碳中和可持续技术

该课程旨在为学生提供系统的实践训练,以处理与碳审计、绿色融资、碳管理及可持续/可再生能源有关的具有挑战性和动态的全球问题。

申请要求

科学、工程或相关学科

● 具有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 雅思6分以上/托福80分以上

4MSc Microelectronics Technology and Materials 微电子技术与材料微电子技术与材料

这个一年制的课程为学生提供独特的、面向专业的微电子和集成电路设计、仿真、制造和加工、表征和检验的过程流程教育。

申请要求

理工科相关学科

● 有微电子行业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

● 雅思6分以上/托福80分以上

5MSc Global Business and Decision Analysis 环球商业及决策分析

该专业旨在为学生提供在全球商业环境中工作所必需的定量和定性的广泛技能。

 

申请要求

本科学位,无专业背景要求

● 语言要求:雅思6分以上/托福80分以上

6MA Global Fashion Management 全球时尚管理

该课程重点关注全球时尚战略管理和企业家精神,阐述时尚行业的一些佳管理实践和创新商业解决方案。

申请要求

无学科背景要求

● 雅思6分以上/托福80分以上

7MSc ESG and Sustainability 环境、社会和治理及可持续性

该项目为学生提供环境、社会和治理及可持续性方面的跨学科知识。

申请要求

无学科背景要求,具有一年以上相关工作经验者优先考虑

● 雅思6分以上/托福80分以上

8Master of Science in Metaverse Technology 元宇宙科技

该项目将带领学生深入了解元宇宙的本质,了解构建元宇宙的基本技术,学习如何将各种技术集成到元宇宙应用程序中。

 

申请要求

无学科背景要求,具有3IT相关工作经验的申请人将被优先考虑

● 雅思6分以上/托福80分以上

 

5、香港岭南大学

香港岭南大学近期新增1个硕士项目:Master of Science in EnvironmentSocial and Governance Management 

申请要求

无专业背景要求

● 雅思不低于6.5/托福笔试不低于550或网考不低于79

划重点!!!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886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西安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