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迪肯大学工程专业:20%学费减免+超长工签+移民加分

时间:2022-11-07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77
迪肯大学工程专业学费减免超长工签移民加分

 选择迪肯大学攻读工程专业,你不仅可以获得20%的学费减免,选择留学迪肯大学吉朗校区和瓦南布尔校区的学生,还将有机会获得澳大利亚偏远地区移民加分,毕业优享3-4年超长毕业生工作签证。

  迪肯大学工程专业以实践型的课程设置为特色,让学生近距离体验“最 先进·最专业”的设备与技术。无论是在世界的实验室中建造机器人,还是在真实行业实习中解决复杂的问题,你都将学到为梦想职业添砖加瓦的技能,建立行业人脉资源网络,开启属于自己的未来! 

  广阔就业前景

  澳大利亚工程师协会(EA)表示,工程学领域毕业生的就业前景广阔。与疫情前相比,大量工程职位空缺,行业需求增加。从软件到电气再到结构,几乎所有工程领域都面临人员短缺,存在大量工作机会。

  且基于市场对于工程师的需求同比增长为50%来看,工程专业毕业生的良好就业形势大概率会长期保持不变。这从澳大利亚政府列出的优先移民职业清单上也可得到印证,44个技术移民专业中9个属于工程学。

  应对职业短缺,澳大利亚政府为工程专业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工作签证(PSW);选择留学迪肯大学吉朗校区和瓦南布尔校区的学生,还将有机会获得澳大利亚偏远地区移民加分,优享3-4年超长毕业生工签。这意味着当学生从迪肯大学毕业后,可以相对自由地选择自己喜欢的职位与工作环境,开启自己梦想职业生涯。

  强劲就业竞争力

  迪肯大学工程学课程主要侧重于学生毕业后的就业能力和行业竞争力,你会在工程学位攻读过程中获得实践经验。

  每个学期50%时间将通过团队项目进行学习,解决真实世界的行业问题,并在教学人员的支持下设计、研究、测试和评估解决方案。

  工程就职体验也是迪肯大学许多本科工程学位中的一个必修单元。你将在一个或多个组织中获得至少60天的实习经验,深入了解你未来的职业选择。

  世界先进教学设施

  迪肯大学工程学院为在校学生打造了价值五千多万澳元的专属工程学培训设计中心(CADET),该中心是目前澳大利亚最前沿工程学和工业设计的教育基地。

  这里提供了先进的模拟系统和工程设施,其中包括:高压电实验室、材料科学实验室、设计与实现实验室、VR虚拟实验室、3D打印实验室、电气工程实验室等。值得一提的是,南半球较大的两台3D打印机之一就放在这里。

  在迪肯大学攻读工程专业,你将能够随时使用这些世界先进的设施和设备,用于学院教学、学生作业、创新发明等。

  STEM奖学金

  迪肯大学「科学工程与建筑环境学部」下设的学士学位、荣誉学士学位、硕士学位申请者均有机会获得STEM奖学金所提供的20%学费减免。该学部课程领域包括:建筑设计、施工管理、信息技术、人工智能、工程、环境、可持续发展、生命科学等学位课程。

  学士学位介绍

  土木工程荣誉学士

  Bachelor of Civil Engineering (Honours)

  获得EA认证。课程涵盖广泛的土木工程知识,涉及结构、水、岩土、交通工程和土木工程材料等内容。毕业生可从事规划、设计、建造和基础设施系统维护(建筑物、交通网络、废水系统)等工作。课程包含至少60天(12周)实习。

  电气电子工程荣誉学士

  Bachelor of Electrical and Electronics Engineering (Honours)

  获得EA认证。课程涵盖发电、配电、输电、调度与使用、自动化与控制的设计、施工、保护与项目管理等内容。毕业生可从事电力配电与输电、电子设计、工厂控制、地方政府、公共工程咨询等工作。课程包含至少60天(12周)实习。

  环境工程荣誉学士

  Bachelor of Environmental Engineering (Honours)

  依据EA专业认证要求设计。课程涵盖地理、化学、数学、环境科学与分析、海洋生态系统、流体力学、水文与水力学、废物管理、环境基础设施、保护、规划等内容。课程包含至少60天(12周)实习。

  机械工程荣誉学士

  Bachelor of Mechanical Engineering (Honours)

  获得EA认证。课程不仅涵盖核心的机械学科,包括机器设计、热流体、结构设计和工业控制等内容;同时也涉及项目、沟通、财务管理等技能。学生将深入理解产品和流程建模,学习如何将可持续性发展融入设计之中。课程包含至少60天(12周)实习。

  机电工程荣誉学士

  Bachelor of Mechatronics Engineering (Honours)

  获得EA认证。课程涵盖电子、机械设计和自动系统等内容。毕业设计项目中,学生还将接触到先进的一些研究领域,如移动机器人、3D打印等,并有机会自主设计机器人。课程包含至少60天(12周)实习。

  软件工程荣誉学士

  Bachelor of Software Engineering (Honours)

  获得澳大利亚计算机协会(ACS)和澳大利亚工程师协会(EA)认证。在校学生将使用先进的软件工程工具,获得机器人技术和网络物理系统方面的技能,为创建和开发未来智能软件和系统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

  硕士学位介绍

  能源系统管理硕士

  Master of Energy System Management

  课程融合了工程、IT和科学等学科,旨在扩展学生在能源管理系统方面的知识。毕业生将具备解决能源系统相关问题的知识和技能,包括:效率、可再生、替代性解决方案及政策等。提供实习机会。

  能源系统管理硕士(专业型)

  Master of Energy System Management (Professional)

  课程内容基本与「能源能源系统管理硕士」相同,但学生在第二年学习时,可选择感兴趣的研究课题,课题研究完成后还可继续深造PhD。

  工程硕士(专业型)

  Master of Engineering (Professional)

  专业方向涵盖:增材制造、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电气与可再生能源工程、机械工程设计、机电一体化与控制工程等。课程包含100-120小时(4-6周/12周)实习。

  基建工程与管理硕士

  Master of Infrastructure Engineering and Management

  课程融合了基建工程、建筑及管理三方面的内容。毕业生将具备,在特定区域及大都市技术、经济、社会影响下,规划和设计重大基础设施项目的知识和技能。提供实习机会。

  基建工程与管理硕士(专业型)

  Master of Infrastructure Engineering and Management (Professional)

  课程内容基本与「基建工程与管理硕士」相同,但学生在第二年学习时,可选择感兴趣的研究课题,课题研究完成后还可继续深造PhD。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