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靠农业“发家致富”,“术业有专攻”的新西兰林肯大学等你来pick!

时间:2022-11-0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26
新西兰留学新西兰林肯大学

 

林肯大学Lincoln University)始建于1878年,是新西兰历史zui悠久的学府之一,英联邦大学协会成员,也是南半球zui早从事农业科学研究的高等教育研究机构。

虽然与其他新西兰院校相比,林肯大学的规模不大,但这丝毫不影响其在以土地为核心的相关领域内的科研和教学,以及在新西兰乃至世界上很高的地位。

经过100多年的发展,现在的林肯大学已经成为一所世界有名的术业有专攻的精品大学。

 

下面就随新姐一起来探索一下这所极有特色的新西兰高等学府吧!

01 世界范围内的卓越声誉

1QS世界大学排名Top1.2%

林肯大学在近几年的QS全球排名中,稳居Top1.2%2023QS世界大学排名第368位,新西兰排名第6位。

 

2)世界1流农业学科

林肯大学在农业学科领域的教学和科研,有着极高的声誉。QS世界排名农林学科领域前100名。学科紧密围绕新西兰国家支柱产业、发展战略和经济社会发展需求。


02 量小质精

林肯大学一直秉持小而精的传统,虽然规模不大,但教学和科研质量很高,置身于具备世界水平的教学、科研和产业机构聚集的农业食品智慧创新中心 - Lincoln Hub的氛围中。

集合了林肯大学、3个新西兰皇家研究院(农业、植物和食品、土地环境)和新西兰乳业协会,伊利集团新西兰研发中心也设置在林肯大学校园内。

1)研究生比例zui高的新西兰大学15%

2)国际学生比例zui高的大学48%)、80多个国家地区近1500国际学生

3)师生比例zui低的大学112),学生能充分得到老师个性化的指导和帮助

4)人均科研经费位居新西兰大学第1

 

03 高就业率

根据新西兰教育部统计,林肯大学毕业生就业率高于其他新西兰大学 

半数以上本科学位的学习中包括实地考查和产业实践工作的要求,所有本科和研究生阶段的讲座、研究项目和课题密切联系产业的现状和发展前景 

相关学历受到新西兰及世界上相关职业行业协会认证,林肯大学培养学生成为极具竞争力的专业复合型人才,并在职业发展中快速的成长。

 

04 优越的地理位置

林肯大学主校区位于新西兰南岛zui大城市——基督城近郊的林肯镇,距离市中心仅20分钟车程。 

基督城的经济发展速度和就业率远高于新西兰其他地区、也是发达国家经济发展zui快的地区之一。

 

05 奖学金

林肯大学旨在吸引全球出色学生前来留学。为此, 林肯大学在不同的学习阶段设立了不同的奖学金,如:

 

1)本科阶段深造奖学金

学习本科阶段专业学术英语EAP的学生, 通过考核,进入后续林肯大学本科阶段专业课程(包括CUS DUS 2/3 Bachelor)的时候,林肯大学给予一次性的zui12周前期EAP语言学费 ($5,400纽币的减免,以资鼓励。

 

2)授课型硕士奖学金

申请林肯大学授课型硕士,如申请者本科成绩优异,平均分有75%+,经林肯大学审核通过,给予$7,000 - $10,000纽币的奖学金。 

作为一所新西兰老牌高等学府,林肯大学从来不会固步自封,它兼容并蓄、与时俱进,也越来越受到瞩目。

划重点!!!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886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西安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