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滑铁卢大学恢复强制口罩令!卡大、渥大强烈建议所有人戴上口罩

时间:2022-11-1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6
滑铁卢大学口罩令卡大渥大口罩

 安省滑铁卢大学官宣:恢复口罩令!这是该大学自全省放松口罩令后,首次恢复要求学生和教师在室内学术活动时佩戴口罩。

  根据滑铁卢大学官网消息,现在该校内室内学术活动需要戴口罩,包括课堂、讲座、研讨会、实验室活动、办公会议和考试。

  根据新政策,如果学生不佩戴口罩,教授可以要求该名学生带上口罩或离开教室。

  滑铁卢大学周二宣布改变其口罩政策,目的是尽量保护学生和教职员工在即将到来的考试季节受到COVID-19病毒的干扰。

  该大学在其网站上发布的一份声明中 说:“我们现在正在做出这一改变,以保护我们社区的成员,因为监测数据表明COVID-19病毒和其他空气传播疾病的传播水平有提高的趋势。”

  当地官员报告说,滑铁卢地区所有三个废水信号测试地点的COVID-19数据都在增加。

  但新的口罩令不适用于非教学区域,如美食广场或学生宿舍。

  卡尔顿大学在新一版的新冠肺炎政策中表示,根据公共卫生指南,校方强烈建议所有人戴上口罩保护自己,尤其是在无法保持社交距离的室内,学校的诊所和运动保健中心将强制佩戴口罩。

  渥太华大学也表示,校方强烈建议所有人都戴口罩,以帮助减少 COVID-19 的传播,尤其是在教室、实验室、电梯和会议区等高密度空间。渥太华两大高校都表示,他们将会根据当地卫生部的建议随时重新审核现行的疫情政策。

  虽然渥太华的疫情水平非常高,但两所高校是否会在近期重新恢复口罩令还不好说,大家一定要多关注一下校方的通知。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0271或者 >>>【立即咨询】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郑州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