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澳洲七大具就业前景职业!你选对专业了吗?

时间:2022-11-1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47
澳洲留学澳洲留学专业选择

 1.系统构架师和管理员

在澳大利亚国家技能委员会的劳动力市场洞察(Labour Market Insights)报告中,从现在到2026年,数据和系统管理员和信息技术安全专 家是需求增长最 高的职业,高达38.9%!当前这类职业还不是大家公认的热门职业,但是市场对该领域的专业人才已经有了巨大的需求。根据招聘网站seek的数据显示,系统数据系统架构师的平均工资高达$150,000,预计未来五年的增长率为30%。现在为「系统架构师/管理员」的职业生涯做好准备,将保证你在未来几年快速取得成功!

2.信息技术安全专 家

随着网络、黑客攻击达到全球历史新高,企业也越来越关注网络安全。咨询公司埃森哲2022年对4,000多名澳大利亚高管进行的一项调查显示,84%的大公司在未来几年内增加了网络安全的预算。对于任何具备此类技能的人来说,未来将有无限的机遇。

3.软件和应用程序开发程序员

在政府最 新的需求增长最快的职业名单中,排在第三的是“软件和应用程序开发程序员”。预计到2026年,其增长率将达到27%。澳洲还需要填补42,200个软件和应用开发人员职位以满足需求。

4.人工智能和机器学习工程师

在领英的年度《新兴职业》报告中,「机器学习工程师」是需求增长率高居第二的职业。在过去20年中,STEM(科学、技术、工程和数学)职业的增长率一直是非STEM职业的两倍以上。其中大部分增长是由数字化和新的物联网技术推动的,这一趋势在疫情期间更得以加速。机器学习和人工智能处于这场数字革命的前沿,在全球都是一个蓬勃发展的商业和技术领域。

5.管理和组织分析师

除了STEM职业之外,需要软技能的工作,如组织、分析思维、管理和沟通,在未来几年也将有巨大的需求。德勤的一项调查表明,到2030年,软技能密集型职业将占澳大利亚所有职位的约三分之二。由于疫情原因,许多企业都进行了重组。对许多企业来说,更好地理解并建立其组织能力至关重要。因此「管理和组织分析师」被澳洲国家技能委员会列为最需要的10大职位之一,从2021到2026年,这一角色的预期增长率高达32.3%。

6.内容创作和数字设计

从用户体验(UX)设计师到社交媒体内容创作者,数字设计师和创作者的需求不断增长。用户体验设计师在2022年领英的《新兴职业》榜上名列第八,其《2019年澳大利亚未来就业报告》也将产品设计师(包括用户体验设计师)列为15大成长职业中的第四。根据领英的预测,产品设计师职位空缺增长率为86%,职业发展机遇高达90%。同样,营销和广告(也包含内容创作)在被列为增长率最 高的领域之一。随着TikTok的爆炸式增长,数字内容正越来越多地进入视频领域。因此,对于任何想要在澳洲从事创意营销职业的人来说,这将是一个充满机遇的空间。

7.数据科学家、分析师

在过去几年里,「数据专 家」一直出现在领英澳大利亚的高增长就业报告中。领英的2019年就业前景报告显示,数据科学家的需求同比增长56%,而「数据工程师」在《新兴职业》榜上名列第五。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