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3fall加州大学申请 UC系统六大分校都有哪些优势专业?

时间:2022-11-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78
23fall美国留学加州大学分校加州大学优势专业

作为美国西海岸最有分量的“公立大学典范”,加州大学一直享有良好的声誉,也受到了中国留学生的喜爱,是众多学生喜欢申请的院校之一,近年来UC申请人数不断刷新,2022Fall 申请季,申请人数更是创下新的历史纪录!

今天小新就来介绍一下UC系排名靠前的六大分校,供同学们参考~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UCLA)

2023 U.S.News综合性大学排名:20

州外学费:$44,830

2022秋季的总申请人数为149779,比去年增长7.4%,其中国际申请人数为23608,占总人数15.8%左右,比去年增长7.6%;

UCLA是位于美国洛杉矶的公立研究型大学,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和国际公立大学论坛成员,被誉为“公立常春藤”,入选英国政府“高潜力人才签证计划”。多年来蝉联美国申请人数最多的大学,也是录取难度很高的大学之一。

UCLA是加州十校中,开设专业最多的大学,学生社团以及社交活动同样活跃。商学院、工程学院、法学院全部位于全美TOP20之中,医学院实力尤为突出。师生比为1:18。

优势专业:

数学、教育学、心理学、神经科学、工程、生物学、影视传媒

申请要求:

1.托福100分以上(单项不小于22分)

2.Average unweighted GPA:3.95(2022)

 

加州大学伯克利分校(UCB)

2023 U.S.News综合大学排名:20

州外学费:$43,980

2022秋季的总申请人数为128192,比去年增长13.6%,其中国际申请人数为23195,占总人数18%左右,比去年增长10.3%;

UCB坐落于美国旧金山湾区伯克利市,是公立研究型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是美国大学协会成员,入选英国政府“高潜力人才签证计划”。

作为加州大学的创始校区,伯克利以自由、包容的校风著称。其在物理、化学、计算机科学、工程学、经济学、法学等诸多领域位列世界前十,与旧金山南湾的斯坦福大学构成美国西部的学术中心。师生比为1:20。

申请要求:

1.托福80分以上(Prefer100分以上)

2.Average unweighted GPA:3.90-4.00(2022)

 

加州大学圣塔芭芭拉分校(UCSB)

2023 U.S.News全美综合大学排名排名:32

州外学费:$44,204

2022秋季的总申请人数为110991,比去年增长5.7%,其中国际申请人数为18984,占总人数17.1%左右,比去年增长7.9%;

UCSB位于美国洛杉矶都市区的海滨度假胜地圣巴巴拉,被誉为公立常春藤。校园两面环海并拥有紧邻着太平洋的一片海滩,环海面积达1000英亩。UCSB是美国大学协会、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和国际公立大学论坛的成员。

另外,UCSB是加州大学系统内里面唯 一一个推自己夏校的学校,而且招生官明确指出,读UCSB的夏校可以增加录取几率。UCSB约有一半的专业和系在美国大学排名中名列前20,包括艺术学科、人文学科、社会科学以及科学技术。排名前十位的热门专业分别为:生物学、经济学、心理学、政治科学、信息学、计算机科学、地理学、机械工程、法律和社会学、计算机工程。师生比为1:17。

申请要求:

1.托福100分以上,多邻国115分以上

2.GPA Requirement:3.4以上

 

加州大学尔湾分校(UCI)

2023 U.S.News综合大学排名:34

州外学费:$43,739

2022秋季的总申请人数为119165,比去年增长10.4%,其中国际申请人数为20113,占总人数16.9%左右,比去年增长10.1%

UCI位于洛杉矶东南约50英里的橙县尔湾市,这里四季如春,风景优美,有着“全美最 安全城市”,“世界宜居城市之 王”,“南加州硅谷”等诸多美誉。周边坐拥众多有名的科技公司,包括博通,高通,SpaceX,西部数据,洛克希德马丁公司,暴雪娱乐,科胜讯公司,Google,华特迪士尼公司等,为学校发展和学生就业提供了支持。

UCI比较好的学科是医药学、护理学、经济学、法律、商学、工程学、人文学科、化学、生命科学、物理学、数学、计算机科学,机械与航空航天科学、社会生态学、英语文学。UCI的学生宿舍条件非常舒适安全,甚至超过大多数私立大学的学生宿舍,而且租金非常便宜。师生比为:1:18。

申请要求:

1.托福80分以上,多邻国115分以上

2.GPA Requirement:3.4以上

 

加州大学圣地亚哥分校(UCSD)

2023 U.S.News综合大学排名:34

州外学费:$46,374

2022秋季的总申请人数为131226,比去年增长10.9%,其中国际申请人数为23122,占总人数17.6%左右,比去年增长9.2%

UCSD位于美国圣迭戈的海滨城镇拉荷亚,隶属于被誉为“公立大学典范”,是一所研究型大学,也是环太平洋大学联盟、国际公立大学论坛和美国大学协会成员,入选英国政府“高潜力人才签证计划”。

学校前身是建于1903年的斯克利普斯海洋研究所,如今已经发展为生物学、海洋科学、地球科学、计算机科学、心理学、政治学、经济学等众多领域的TOP级学术重镇。学校设有7个本科通识学院、5个学术型研究学院和5个专业型研究学院,同时管理斯克里普斯海洋研究所、高通研究所、圣地亚哥超级计算机中心等19个研究中心。

优势学科比如生物工程,生命科学,药学,数学经济等,拥有全美Top20的工程学院,土木、计算机、电子、机械工程等专业学术实力强劲。师生比为:1:19。

申请要求:

1.托福83分以上,多邻国115分以上

2.GPA Requirement:3.4以上

 

加州大学戴维斯分校(UCD)

2023 U.S.News综合大学排名:38

州外学费:$44,494

2022秋季的总申请人数为94725,比去年增长8.7%,其中国际申请人数为18610,占总人数19.6%左右,比去年增长11.6%;

UCD是设在加州戴维斯,旧金山东部的一所世界TOP研究型大学,属于Tier-1(全美第 一级)大学,被誉为公立常春藤之一,是全美有名的科技中心。UC Davis是加州大学乃至全美的的农学科研中心,其兽医、植物、农业专业在全球享有广泛声誉,常年排名全球前3。

不同于加州大学各院校注重理工科的倾向,UC Davis在经济、管理、法律、心理等社会科学方面也极负盛名,各学科均常排名全美前25。校园位于大学城,面积很大,设施齐全,相对安全、独立,社区也很友好,五万人的小镇里有一半以上是学生,城市发展都以学生为主。适合爱学习、爱安静的学生。师生比为:1:21。

申请要求:

1.托福80分以上,多邻国115分以上

2.GPA Requirement:3.4以上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