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2023QS商科硕士排名出炉 英国TOP10上榜院校盘点

时间:2022-11-23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29
商科留学QS商科硕士排名英国商科院校

2023年的QS商科硕士排名,以就业能力作为核心指标,旨在为那些希望加入能提高职业发展水平课程的人提供意见,雇主也会将其作为重要参考因素。

2023年QS商科硕士5大专业分别为:商业分析(Business Analytics);金融(Finance);管理学(Management);市场营销(Marketing);供应链管理(Supply Chain Management);

QS在2022年通过QS”全球雇主调查”“学术调查”和商学院自有调查,完成数据收集。

主要衡量指标有以下这5个:

就业能力—35%(金融/商业分析—30%);

创业精神和校友成果—15%(金融/商业分析—20%);

投资回报率—20%;

思想领导力—20%;

班级和教师多样性—10%;

 

进入此次排名的商学院还需要满足:

1 / 必须是校园授课(非远程学习);

2 / 是全日制硕士课程,且平均班级人数至少有15人;

3 / 商学院必须获得AACSB、AMBA或EFMD (EQUIS)认证;

 

排名中进入英国大学Top10排名有哪些,有意向申请英国商科硕士的同学可以作为参考!

今年排名的主要亮点有:

牛津和剑桥大学商学院只有两个学科在英国Top10榜上,都是金融学硕士;

帝国理工商学院(ICBS)在“商业分析”和“市场营销”两个学科拿到英国第 一名;

曼彻斯特Alliance商学院在所有五个学科都在英国Top10榜单内;

埃克塞特大学商学院(市场营销Top10)、布鲁内尔商学院、肯特商学院(供应链管理Top10)今年是首次上榜商科硕士排名英国Top10榜单;

上榜的所有商学院中,17所都获得了三重认证!

 

金融学硕士

金融理学硕士项目旨在使学生广泛了解核心学科领域,注重实证研究方法与实践结合,使其在会计、金融服务或经济相关部门就职具备高水平的会计与金融理论及实践知识。

2023QS商科硕士排名出炉 英国TOP10上榜院校盘点.png

 

管理学硕士

管理学专业主要是以商业管理知识为重点。课程旨在培养学生对企业战略管理、计量经济学和全球市场运作环境的理性认识,并具备处理复杂决策的能力。

2023QS商科硕士排名出炉 英国TOP10上榜院校盘点.png

 

商业分析硕士

这个专业的设置基本是商科+统计学+计算机的内容,与目前的大数据等专业也有关联。课程基本会涉及数据库、SQL、R语言等内容。

2023QS商科硕士排名出炉 英国TOP10上榜院校盘点.png

 

市场营销硕士

英国的市场营销硕士能够使学生掌握市场营销、管理、经济、法律等方面的基础知识,了解国际市场营销管理环境,熟悉国际市场营销的有关方针、政策和法规以及国际市场营销的惯例与规则,能独立分析、解决营销管理中的实际问题。

2023QS商科硕士排名出炉 英国TOP10上榜院校盘点.png

 

供应链管理硕士

供应链管理专业培养学生的组织技能,学习如何帮助企业管理产品和服务的生产和交付,以确保机制内部流程顺利运行。毕业生就职范围广泛,涵盖了服务业、制造业、公共和私营部门等。

就像近年来快速增长的数据分析行业一样,供应链管理将会是未来十年新兴的职业技能。

2023QS商科硕士排名出炉 英国TOP10上榜院校盘点.png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