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美国研究生奖学金申请有什么特点

时间:2022-11-3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2

美国研究生奖学金的特点主要有这些:首先研究生的奖学金在一定程度上会受专业的影响,其次奖学金的数量也与专业有关系。今天小编就给大家介绍一下美国研究生奖学金有什么特点。


1、研究生的奖学金在几率上会被专业而影响到

学生在研究生阶段的奖学金能够有多少的几率,其实是跟学生的专业有比较大的相关度。一般在工程或者是理工科这样的专业上,学生能够得到奖学金的几率比其他的专业要高很多,在另外的这些专业领域之中机会是没有这么多的,尤其是法律、医学等等这样比较特别的专业,在奖学金的获得几率上甚至会比别的专业有更小的可能性。

2、研究生的奖学金在数量上也会因为专业而有差异

学生在美国这里,能够得到多少数目的奖学金或者是助学金,其实也是看学生们的所攻读的是什么专业,每一个领域的数目都是不同的。比如说在工程学、计算机这样的专业领域之中,大概有82%的研究生是能够拿到的,这样的数量其实是比较高的了。而这些奖学金不是由政府来提供,就是由当地的企业来提供的。

3、研究生的奖学金在数额上也会被学校财力而影响到

如果是财力比较雄厚的大学,像是Cornell University等等这样的,几乎是学生只要能成功申请到它们的硕士或更高的学位,就都能够得到这些奖学金,而且是会把学生的学费、杂费以及各种津贴等一系列的费用都涵盖在内的奖学金。

4、研究生的奖学金不代表完全午餐

虽然美国大学的这些奖学金确实很丰厚,但是其实能够得到奖学金的,大多是在学生之中比较好的那些人而已,别的学生如果想要拿到,就只能等第二学期再去申请,才会有得到的可能。不过美国的奖学金一般是不会要求学生必须得给学校工作才会给他们奖学金的。只是助学金就需要学生去为学校做各种类型的工作,才能得到,一般也是协助教授完成实验等等这样跟学术有关的事项。

美国留学优势

1、学术实力强劲

美国有全球最完善的教育体系,所有科目都设置了高水准的教学项目,所有学科都设置了高水准的教学项目,所有学科都提高了高质量的学习项目,专业研究领域也是如此,美国大学颁发的资历在全球都得到了高度认可。

2、培养机制全面

美国的高等教育在全球属于领先,不仅为学生奠定了牢固的理论基础,也重视实际的有利于就业的各种技能培养,在学生素质、能力培养、创新方面走在世界前列。

3、拥有前沿科技

美国教育在科技研究方面是领军者,学校愿意把所有资源奉献给学生,让学生们了解全球先进的科学、工程及相关领域的知识。

4、研究、教学、培训机制健全

美国学校硬件软件设施齐全,研究和教学两者兼顾,本科和研究生都注重实际应用能力的培养,让学生学以致用,真正做到因材施教。

5、体质高度灵活

美国的高教体系提供多种课程的选择,并能让学生有机会换专业或者选择多个专业方向。在本科的高年级阶段,学生可以自主选择课程项目以满足未来职业的需要。

6、留学生生活丰富多彩

美国各大高校均有留学生办公室,给学生提供实习、学习等服务,校园活动丰富多彩,为未来就业打下基础。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