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按牛津剑桥模式来的世界TOP级牛校,原来就在爱尔兰!

时间:2022-12-0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492
按牛津剑桥模式来的世界TOP级牛校,原来就在爱尔兰

 都柏林圣三一大学(TrinityCollegeDublin)位于爱尔兰首都都柏林,是1592年英国女王伊丽莎白一世下令参照牛津、剑桥大学模式为爱尔兰而兴建的一所世界顶 级研究型大学。

 

2023年QS世界大学排名中,位于全球第98,爱尔兰排名第 一,19个学科排名世界前100。

 

都柏林圣三一大学与牛津、剑桥一样实行学院制,然而其下只有一所三一学院(TrinityCollege),故其通常被称为都柏林大学圣三一学院。至今已428年历史,是爱尔兰最 古老的大学、亦是不列颠及爱尔兰八所古典大学之一。

 

其中生物医学,计算机科学、古典研究等处于世界领 先地位,其附属爱尔兰皇家音乐学院,更是一所世界顶 尖的音乐学院。调查显示,圣三一商学院是欧洲培养企业家最多的商学院。  

 

大学校园位于誉为欧洲硅谷的都柏林市中心,每年拥有超过1600家位于都柏林欧洲总部的全球性高科技企业向圣三一毕业生提供大量的实习就业机会。圣三一大学是一所综合性大学,下设7个分院,共70多个系。作为欧洲研究型大学联盟、科英布拉集团成员,都柏林圣三一学院科研实力雄厚,是欧洲最 著 名的高等学府之一。

 

都柏林三一学院与牛津大学奥里尔学院和剑桥大学圣约翰学院三校互相结成姐妹学院,学分互认。

 

作为一所具有世界影响力的历史名 校,圣三一大学为学生提供超越于课堂的卓越教育和学习体验。大学位于爱尔兰首都,欧洲经济、文化、金融中心的都柏林。市中心优越的地理位置给学生带来学习生活的超寻常体验。

 

>圣三一大学优势专业:

 

计算机/工程/人文学科/法学/政治科学/商业/经济学/健康科学

 

>圣三一大学最 新申请条件:

 

本科:圣三一大学接受各类国内外高中学历,毕业生持相关毕业证书可直接申请入学我校本科课程。

 

中国高考

根据不同专业,高中三年均分需达到 80%,85%,90%

高考成绩需达到所在省份高考满分的 68%, 70%, 72%

 

IB体系

IB总分要求:根据专业不同,需达到30到40分,包含附加分。

 

美国高中体系

SAT:1250-1400/ ACT: 27-32

高中成绩单未加权的累计GPA 3.2-3.5

 

GCE A Levels 体系

学生如使用A Levels考试成绩申请圣三一大学,根据专业不同,要求ABB至A*A*A。

 

研究生:根据课程所在的学院不同,录取要求有所不同。满足了基本要求即可递交申请。

 

最 低入学要求:非计算机或商学院的其他学院课程,请参考以下入学要求

 

学术成绩:

国内985大学,大学四年平均分在78%及以上;

国内211大学,大学四年平均分在80%及以上;

其他大学,大学四年平均分最 好在82%分以上;

 

英语语言:

雅思总分不低于6.5,小分不低于6;

托福总分不低于88,写作不低于21分:

注:23年入学申请,仍然接受Duolingo英语测试;部分专业语言要求会有所不同,请以课程详情页/学院官网为准或邮件和他们直接确认

 

其他要求(如有)如作品集、研究领域和面试情况,请见课程详情页或学院官网

 

商学院入学要求:

 

学术成绩

满足国内211&985及上海软科排名(Shanghai Ranking)中国前200名大学(不同专业排名要求有所不同),大学四年平均分82%及以上;其他大学优 秀学生申请将按个案处理。

 

英语语言:雅思总分6.5,单科不低于6.0;

International Management (M.Sc) ,Digital Marketing Strategy (M.Sc) 和Marketing(M.Sc.)要求雅思总分7.0,单科不低于6.0;

 

其他要求(如有)

 

GMAT 申请时不需要提供,如有需要学校会索取;GMAT 要求 Msc in Management500;其他课程550

 

如有入学疑问,请直接邮件咨询商学院(英文)

 

计算机学院入学要求

 

学术成绩:国内211&985及上海交大世界大学排名( ARWU)前200名大学,大学四年平均分最 好82%以上;若为非以上排名大学,需要有优异的专业课成绩,优 秀的个人陈述及推荐信(奖学金或者获奖/工作经历也对申请很有帮助)

 

英语语言:雅思总分6.5(单科不低于6.0)

 

计算机学院不接受语言课程,学生必须考到语言直入要求。建议带雅思递交申请,如无,请提供一个大致考试日期

 

其他要求:

CS专业需参加在线编程测试(C, C++ or Java),IDM专业需要参加面试

 

 

如果你还想进一步了解这所宝藏大学

那么别错过!

 

12月7日、12月9日

2场爱尔兰都柏林圣三一大学面试会来了!!

直面招生官

在线解答所有你关心的问题

 

 

 

联系新通顾问老师为你解答关于留学规划、备考提升、软实力提升、选校定位、文书打造等留学申请相关问题!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