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英国大学圣诞节放假安排来了!节前的黄金申请时期千万别错过!

时间:2022-12-09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51

进入12月,对于英国留学党来说,最令人期待的莫过于圣诞节假期了~

 

而对于正在申请英国院校的同学们来说,圣诞节可能意味着你的申请审理要暂停了...

 

在圣诞假期开始前,部分英国院校的热门专业一二轮申请会陆续截止,圣诞节后可能会根据录取情况,做出一些调整。

 

所以,今天小新老师帮大家整理了部分英国大学的圣诞假期时间,给大家做个参考,还没递交的同学要抓紧啦!

 

 

剑桥大学

 

根据剑桥大学2022/23学年时间表显示,剑桥大学的圣诞假期是从2022年12月2日-2023年1月17日,拥有45天超长假期,是英国放假时间最长的大学。

 

  

图源:剑桥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将在2022年12月22日-2023年1月2日这个区间放假,基本也意味着在这期间招生部的审理工作暂停。

 

 

图源:牛津

 

牛津绝大多数专业都是明年1月20日之前截止申请。目前留给大家的申请时间非常紧迫,抓紧递交。

 

 

帝国理工学院

 

根据学期时间表显示,帝国理工学院的圣诞假期为2022年12月16日-2023年1月7日。

 

 

图源:帝国理工学院

 

帝国理工学院的以下学院是分轮次审理机制,越早轮次递交剩余位置越多、录取机会越大:

 

● 帝国理工商学院(商业分析和国际管理专业)

● 物理学院

>第二轮申请截止:2023年1月20日

 

● 土木与环境工程学院

● 电子与电气工程学院

● 生命科学院

● 材料科学院

>第 一轮申请截止:2023年1月20日

 

 

伦敦大学学院

 

UCL在官网公布了圣诞假期学校关闭的时间:2022年12月23日-2023年1月3日。所有部门和学院关闭的时间都以此为参照。

 

 

图源:UCL

 

UCL大多数专业的截止日期是2023年3月31日,但不排除热门专业位置招满提前截止申请的可能。

 

 

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圣诞假期期间,学校将关闭,且全部员工休假。时间是2022年12月22日-2023年1月4日。

 

 

图源:爱丁堡大学

 

爱丁堡大学商学院专业是分轮次审理机制,越早轮次递交剩余位置越多、录取机会越大,建议尽早递交

 

 

曼彻斯特大学

 

曼大学期时间表显示圣诞假期为2022年12月19日-2023年1月15日。

 

 

图源:曼彻斯特大学

 

 

伦敦国王学院

 

在英国的公共假期期间,KCL会暂时关闭,且没有服务部门运营。圣诞假期为2022年12月23日-2023年1月2日。

 

 

图源:KCL

 

KCL采用滚动录取的方式,有一个最终的DDL,在专业招满关闭之前都可递交申请。

 

从去年开始,KCL的大批热门专业在1月7日就截止了中国学生的申请,今年依旧是如此,开设在商学院、工程等学院的很多专业将于2023年1月7日截止来自中国大陆学生的申请。

 

1月7日截止申请的专业(部分)

● MSc Accounting, Accountability and Financial Management 

● MSc Electronic Engineering with Management 

● Master of Laws 

● MSc Robotics 

● MA Education 

● MA Digital Asset and Media Management

 

1月假期后的几天所剩无几,建议同学们在圣诞假期之前抓紧递交。

 

 

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LSE有专门公布招生办的完整休息时间,圣诞假期是从2022年12月22日-2023年1月3日。

 

 

图源:LSE

 

LSE没有固定的专业截止时间,但往年都是位置招满即截止。

 

布里斯托大学

 

在英国的公共假期期间,布里斯托大学会暂时关闭,且没有服务部门运营。圣诞假期为2022年12月23日-2023年1月3日。

 

 

图源:布里斯托大学

 

针对国际学生,布里斯托官方给的申请截止日期是2023年7月31日,位置招满将随时关闭申请。

 

这几年,布大的申请热度也水涨船高,商科专业常常因为申请量太大而早早截止中国留学生的申请。22fall圣诞节前后,几个热门商科、理科专业就早早截止了中国留学生的申请。

 

所以,想要申布大的小伙伴们要抓紧时间了!

 

 

图源:布里斯托大学

 

 

华威大学

 

华威大学招生办公室的放假时间跟学期安排表保持一致。圣诞假期是从2022年12月10日到2023年1月9日。

 

 

图源:华威大学

 

以上就是部分英国院校圣诞假期的时间安排汇总啦,总的来说,圣诞假期对英国大学的申请审理还是有一定影响的。

 

不过,虽然学校教职工均在休假,大部分学校的招生系统仍然是工作的,也就是说:

 

申请人仍可以通过系统进行网申操作、材料补交等,只是具体的人工审核和录取决定还是要等到假期结束之后才会继续进行。

 

另外,由于“先到先得、招满即止”的录取机制,小新老师还是建议大家能抓住圣诞节前这个时间段早做准备~

 

 

23fall申请已经在如火如荼的进行中了,如果你有出国留学的打算,一定要抓紧时间开始准备啦!下面这些同学在新通的帮助下已经成功拿到了offer!

 

 

 

23Fall新通学子英国战绩榜

*部分offer展示

 

 

 

 

联系新通顾问老师主动与你,为你解答关于留学规划、备考提升、软实力提升、选校定位、文书打造等留学申请相关问题!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