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去澳洲留学的十大理由!

时间:2022-12-14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94
澳洲留学澳洲留学优势

 1. 高质量的教学水平

澳洲八大五所在qs排行榜位列前50,另外三所也在100左右,无论是回国就业竞争力还是留澳工作都具有极大的优势

 

2. 耗时短

澳洲本科大多为三年,硕士为1.5年-2年,相比较国内的4+3,大部分人硕士毕业也才22岁左右,比他人有更多的时间去积累职场经验。

 

3. 费用相对较低

除了物价昂贵的悉尼,澳洲其他城市的物价水平相对''平价'',澳洲学费普遍在3-4w澳币左右,房租和生活费也在10-20w RMB一年不等,相比较于光学费就30-40w RMB的美国来说,澳洲性价比极高。

 

4. 宽松的入学条件

很多国内就读本科的同学在申请学校时都想换专业,但是无奈英美高校对学术背景有要求,所以就算不喜欢本科专业但是为了硕士学位也得硬着头皮继续学。因此,澳洲高校相对宽松的入学环境就在此刻脱颖而出了,除了一些专业性要求较高的专业,同学们在申请学校和专业时也有了更多的机会更改赛道。

此外,澳洲大部分高校对语言要求并没有英美高校那么严格,同学们可以先申请condition offer,等通过语言班或者递交新的雅思成绩后换取uncondition offer。

 

5. 合法打工

在疫情后,澳洲政府就宣布不限制留学生的打工时长,虽然在明年会恢复20/周的打工限制,但是22/h的超高zui低时薪也可以帮助同学们获取不菲的“零花钱”。

 

6. 容易下签

澳洲签证向来是以“高校“闻名,区别于英美提前半年就得做好准备,澳洲签证从递交到做完体检下签,往往一个月不到就搞定了!特别适合有临时需求的同学。

 

7. 宽松的移民条件

澳洲一直以来都是移民的大热国家,作为一个文化多元的国度,澳洲政府也一直鼓励毕业生留澳发展,特别是选举过后,澳洲政府的移民政策或将再做调整,期望在未来可以吸引到更多的人才。

 

8. 安全

安全问题一定是各位小伙伴zui关心的问题!澳洲地广人稀,社会福利制度健全,因此贫富差距不大,人民安居乐业,因此很少会在大街上出现“抢劫”,“偷窃”等突发事件。此外,澳洲政府严令禁止枪支以及毒品,所以澳洲相对于现在的美国和英欧国家来说还是非常安全的。

 

9. 环境优美

澳大利亚作为南半球的发达国家,四面环海,风景优美,既有浪漫热情的海岛氛围,也拥有壮观静谧的森林峡谷,从市中心坐个10分钟的巴士就可以到海滩上躺着数星星了。良好的地理环境和气候使得澳洲一年四季如春,就算冬天都不会很冷,很适合怕冷的小伙伴们!

 

10. 多元化文化环境

作为殖民国家的澳大利亚,其拥有世界各国的外来移民,光中国人就拥有140万。走在马路上,随处可见的中国餐馆,大到火锅,小到煎饼果子,国内有的澳洲全有。此外,多元化的氛围促使着澳洲人民的友好,因此排外和歧视事件相对于英美国家来说较为少见。

划重点!!!

如果您有关于出国留学方面的问题,欢迎您来电咨询400-618-886

留学改变人生,教育改变中国!更多留学资讯,欢迎登陆新通西安留学官方网站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