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新通故事丨浙江财经大学拔尖人才创新班师生参访集团总部大厦

时间:2022-12-20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225
新通浙江财经人才创新班

 新通故事——浙财师生参访

 

 

 

2022年12月6日下午,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经济学拔尖人才创新班师生一行30余人来到新通教育集团总部大楼参访,就升学规划和就业竞争力提升等方面展开深度交流。

 

本次师生参访由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经济学拔尖人才创新班班主任黄达强博士和辅导员俞一献老师带队,新通求职无忧公司创始人余剑伟、何晓璐,高校服务合作总监王英携新通多业务板块代表出席活动并热情接待浙财师生一行。

 

 


主题演讲

 

在新通教育总部大楼报告厅,新通教育集团求职无忧公司联合创始人何晓璐Frank He代表新通教育集团发表活动致辞,对于浙江财经大学经济学院经济学拔尖人才创新班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为大家介绍新通教育的集团概况、发展历程、业务布局、品牌家族以及资质成绩。

 

新通教育集团求职无忧公司创始人&总经理余剑伟Janwer Yu进行职业发展分享,根据浙财学子属性,结合行业大数据,从就业角度看商科学子国际升学的竞争优势。余老师建议大家要综合考虑社会环境、经济周期和个体发展,尽早做好大学规划和生涯选择,积极开拓视野,勇于尝试和体验。

 

 

 

 

 

大楼参访

 

主题演讲后,浙财经济学拔尖人才创新班学子参观了新通教育集团总部大楼,具体了解新通的工作环境和丰硕成果,沉浸式感受企业文化和团队氛围。

 

 

 

 

沟通交流

 

参观完新通大楼各楼层后,浙财经济学拔尖人才创新班学子根据自己目前遇到的问题和困惑,和新通的老师们就留学规划、语言学习、能力提升、求职就业等内容展开对话,进行针对性的沟通咨询,深入交流。




 

据悉,“经济学拔尖人才创新班”是浙江财经大学首批“新财经”人才培养创新班项目之一,旨在培养具有开阔的国际视野、扎实的数学基础、深厚的经济学理论素养,拥有较高的学术潜质与独立的科研能力,能够进入国内外知名高校与科研院所继续深造,从事经济金融领域相关工作的创新型拔尖人才。对于本次参观走访活动,同学们保持着高昂的求知热情,认真倾听、仔细观察、积极提问,对于未来发展也有了更进一步的规划。

 

 

 

活动后,第二次带队来访新通的俞一献老师表示浙财师生在本次交流中收获颇多,也希望未来可以继续和新通交流合作,助力更多浙财学子的升学就业路。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