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新通留学
菜单

UCL下调完雅思要求又下调学费?23fall G5学费变化全盘点!

时间:2022-12-25 栏目:留学资讯 关注度:113
留学费用英国留学UCL下调学费英国G5院校学费变化

 前段时间,UCL改雅思要求引起“众怒”,最近又悄悄改回去了,生物科学类专业从两个月前的Level 5又降回到现在的 Level 4,也就是生物类雅思从怨声载道的8.0礼貌性调整到了7.5!

虽说7.5的要求,几乎是跟剑桥一个水准,但努努力还是有可能够到的。

不只一个小伙伴抱怨早说7.5,我就申请试试了... ...

不仅如此,UCL生物科学的国际生学费也从$35000镑下降到32100镑,又降雅思又降学费, 这就有点......

UCL部分专业学费先涨后降

有点复杂,小新来给大家捋一捋,G5学费年年上涨,似乎已经成为惯例。

今年申请开始之初,针对2023/24届申请起,UCL将国际生学费进行了上调。基本都是每年29,000到35,000镑之间,按照现在的汇率折合约人民币25-30万/年左右。

生物科学学费从22fall的£29,400一下提高了几千。但是最近生物科学的国际生学费又从35000镑下降到32100镑了,IOE学费也从32100镑下降到了29,000,UCL你说你何必呢。

G5其他四校学费不同幅度上涨

其他院校2023 本科学费也已经出炉啦,我们来了解一下!

剑桥大学

剑桥国际生费用包括三个方面:学费、学院费、生活费。

【学费】

剑桥按照各类专业性质,将国际生学费分为五组,从低到高排序,依次是:人文类<数学<建筑/地理/音乐<工程类<医学类。

剑桥23年秋季本科国际生学费比上一年上涨1-3千镑不等。医学专业涨幅最 大,将近3千英镑,其他四个专业类别涨幅均在1千英镑以上。

目前剑桥医学专业学费已将近6.4万英镑,是G5中甚至英国大学里学费最 高的专业。

【学院费】

College fee相比上一年上涨幅度很小可以,每年1万英镑左右,具体要看是哪个学院,这项涵盖了学生所在学院提供的一系列教育、管理和牧养服务和支持的费用。

【生活费】

2023-24学年,剑桥大学一年所需的基本生活费估计约为12400英镑,具体取决于生活方式。

 

牛津大学

牛津大学学费已经更新到了2023入学了,22年秋季国际生学费比上一年上涨1000-1500英镑,而23年学费可谓暴涨,比22年增加了1000-5000+英镑,大家来一起感受一下。

以热门专业为例:

22年入学,材料科学每年学费£39,010(去年£37,510),PPE学费£29,500(£28,370),数学£32,480(£31,230),医学Pre-clinical £36,800(£35,380),Clinical £48,600(£46,730)。

23年入学,材料科学暴涨至£44,240,一年上涨了5230英镑;PPE学费£35,080,涨幅5580英镑;数学£37,380,涨幅4900英镑;医学Pre-clinical £39,740,涨幅2940英镑;医学Clinical £52,490,涨幅3890英镑。

牛津跟剑桥一样,也会有学院费哦,具体要以学院为准。

 

帝国理工

相比去年,22年秋季大一入学,三大学院专业国际生学费继续上涨2-4千镑。

工程院所有本科专业£37,900 (£35,100 );

医学院医学£50,400(£46,650.),医学生物科学£35,600(£32,950);

自然科学院£36,700-£39,100(£34,000-£36,200)。

商学院23入学开始开设了第 一个本科专业,目前学费£36,700。

 

LSE伦敦政治经济学院

LSE算是G5里学费涨幅最 少的。相比上一年,23年秋季大一入学,LSE学费涨幅也在1千镑左右。

国际生学费最 低的仅需24720镑,最 高的才26592镑。

 

如果想要了解更多英国留学费用申请相关信息,可以咨询新通顾问哦

选校方案咨询

个人选校方案1小时咨询服务

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结合你的个人背景和院校实际录取要求,提供目标院校定位咨询

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根据个人时间和学业安排,提供合理的申请时间规划,并定制入学申请方案

预约咨询

申请方案咨询

提供1小时的个人留学方案咨询服务,包含:

  • 1.适合你的申请时间和方案规划
  • 2.匹配个人条件的软实力提升计划
  • 3.目标院校和专业方向的选择建议
获取
申请咨询名额



取消

免费定制留学方案

姓名
手机
GPA
预约专业老师
关闭按钮

输入个人条件

  • 您的姓名:
  • 意向地区:
  • 申请学历:
  • GPA成绩:
  • 托福/雅思:
  • 手机号码:
匹配案例
选择攻读学位和预算
生成各国25年春季入学方案

免费评估

免费评估-WAP-全站浮窗

留学评估

直达全球牛校
本硕留学 定制方案

输入语言成绩和留学意向
在线评估你的院校录取率

获取院校录取评估结果

发送验证码
立即领取
我有更多问题?立即咨询
留-学-优-惠

立减1000-8000

第46届新通留学国际教育展

请完善个人信息领取教育展门票

各城市优惠金额不同,请咨询客服

在线领取门票

>>更多留学问题,请在线咨询留学顾问